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年節送禮選公益 楊謹華暖心推薦

分享
(圖/愛心大使楊謹華與青年霈霈邀請大家年節送禮選心路禮盒)

【WoWoNews】又到了過年送禮的挑選時機,是否又在為挑選什麼禮盒傷透腦筋呢?知名藝人楊謹華暖心推薦公益禮盒,不僅商品質感佳、包裝精緻,拜年送禮不失禮,還能支持公益幫助弱勢團體,是一舉數得的好選擇!由心路基金會庇護工場製作推出的各類禮盒,除了經典長銷的鐵盒蛋捲,還有餅乾、土鳳梨酥、手工皂、紅包袋等由心智障礙青年製作的手作品,其中最受歡迎的鐵盒蛋捲今年首次推出綜合口味,讓送禮選擇更多元!

熱心公益的知名藝人楊謹華,透過擔任心路愛心大使的機會,與庇護工場心智障礙青年一起製作土鳳梨酥、一起品嚐美味蛋捲,覺得心路不僅用心於服務上,對於食材的挑選及製作的專業度也不馬虎,對於社福團體在商品的製作上也能有一定水準感到開心。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拍攝影片過程,與負責土鳳梨酥的學員「霈霈」比賽包鳳梨餡,看著她專注在自己熟悉工作上的熱忱與專業表現,楊謹華說,「可以感受到吃到他們做出來的商品,一定非常幸福!」

今年30歲的霈霈,智能障礙中度,在心路位於新北市的慈泰庇護工場4年,主要負責做鳳梨酥內餡的工作。霈霈是慈泰元老級的庇護員工,她不識字,但能理解數字,第一份職務是備料,負責秤妥每項原物料的重量。就服員在4年前看到霈霈的潛力,陸續安排她多元學習,接觸備料、摺紙盒、製作點心等工作。如今,每項工作霈霈都得心應手,從中得到成就感,並發現「原來自己能做到這麼多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