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孫協志自豪從不化妝上鏡 開唱在即就怕王仁甫忘詞

分享
(圖:紅心字會提供/孫協志)

【WoWoNews】藝人歌手孫協志響應公益,在過年前夕,於今(2/1)日與知名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及「含羞草日記」成員:本燙、巴巴烙、婷婷、貝可儀、亞亞及小童星樂樂-范羽樂、Ouranos、演員騴之出席紅心字會「Hi-Love 一塊,發現愛」公益活動,呼籲民眾到全台萊爾富門市,響應零錢捐活動,讓小小零錢,累積成為大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孩童三餐不挨餓。記者會上,孫協志也帶領弱勢小朋友一起彩繪紅包,還準備了壓歲錢及新年福袋,提早讓孩子們感受過年的氣氛。
(圖:紅心字會提供/本燙、亞亞、小童星樂樂-范羽樂、孫協志、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萊爾富總經理室陳功興處長、騴之、婷婷、巴巴烙)

近期在為5566於農曆年後小巨蛋演唱會做準備的孫協志,被問到這次56合體的演唱會爆點,他稍賣點關子,笑說,會是一場很精彩的秀,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而在這次也有舞蹈演出的他,被問到體力,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運動,體力方面不擔心,希望自己到了50歲還能維持和現在的體力一樣。孫協志還自豪從不靠化妝上鏡,即使是拍戲也都沒上妝,當然這次演唱會也不會化妝,就直接上場。

雖然對這次自己的演出狀態信心滿滿,不過面對過年假期,孫協志也輕鬆不起來,他表示,還是會緊張,沒辦法放鬆,過年期間還是會排練。問到會不會擔心演唱會有什麼狀況?孫協志反倒擔心起王仁甫會忘詞,他笑說:「我擔心仁甫歌詞部份能否記住,而且他是很容易放鬆的人。」

此次 5566開唱,門票一開賣即秒殺,有很多粉絲反應搶不到票,希望56能再加場,對此,孫協志笑說,門票那麼快賣完,自己也感到很意外,很納悶票到底是被誰買走,至於未來是否加場,要看主辦單位,只要有人邀請,哪裡辦都好。

此外,孫協志談到新年的計劃,在忙完年後演唱會後,除了要密集出《飢餓遊戲》的外景外,還有其它新節目也在接洽中,而他則是希望今年能有自己的音樂作品出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