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簡文秀邀唱螢火蟲之歌 4/27大安森林公園與你分享音樂饗宴

分享
(照片提供/億光文化基金會-彭振聲副市長 聲樂家簡文秀 殷正洋 南方二重唱 合唱螢火蟲之歌)

【WoWoNews】臺北市2019邁向第三屆「最夯的螢火蟲(火金姑)活動」開跑囉!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暨億光文化基金會於108年4月27日下午4點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臺舉辦「戀戀螢火蟲2019」音樂會。簡文秀再次攜手師大管樂室內樂團、A+獅子會合唱團、非比歐霸爵士樂團,甫獲音樂比賽冠軍的康寧國小及建國中學合唱團,以及非常受歡迎的南方二重唱、長笛華姵、蕯克斯風孫維廷同台尬演,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精彩絕倫的午後音樂饗宴。

此時也正值螢火蟲繁殖期,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呼籲大眾觀賞螢火蟲也是一種生態教育,要做到有序賞螢「三個不」不要留下垃圾、不要捕捉螢火蟲、不要進入草叢破壞棲地環境。期待大家聽完音樂會,也能夠留在大安森林公園觀賞一年一度的螢火蟲季,一同用行動支持對螢火蟲復育成功後,快樂感受螢光生態的成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