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與楊冪對戲「太激烈」 阮經天自曝拍攝《扶搖》時「演到昏倒」

分享
(圖/阮經天在《扶搖》中大秀壯碩好身材)

【WoWoNews】曾以《命中註定我愛你》、《敗犬女王》等偶像劇奠定收視一哥地位的阮經天,轉戰大銀幕後獲金馬獎肯定,睽違多年帶著影帝光環重返電視劇,首度出演古裝劇就與古裝劇女神楊冪合作《扶搖》,高顏值CP創造超高話題。兩人在劇中上演糾葛虐戀,阮經天接受中天獨家專訪時透露,和楊冪演對手戲「太激烈」,印象最深刻的那場戲竟然「演到昏倒」。

阮經天在《扶搖》中飾演統治五洲大陸的天權國太子長孫無極,命運將他與璇璣國王女扶搖(楊冪飾)牽在一起,兩人相識相戀,一同闖蕩五洲,歷經重重考驗與磨難。阮經天表示拍攝《扶搖》時最難忘的一場戲,就是「長孫無極當上太淵王」的時候,「那是一場戲中戲,男主角並沒有展現出他真正的性格,大殿上需要對手戲的人非常多,包括大臣、很多角色,我需要對每一個人的態度都不一樣,要記得這是在『戲中演戲』的狀態。」

除了挑戰「戲中戲」演技大爆發,阮經天也在劇中大秀壯碩好身材。當上太淵王後的長孫無極頒布的第一道旨便是要娶扶搖為妻。一場扶搖闖入長孫無極寢室,卻遇上反派國公上門,長孫無極為了掩護扶搖不被發現,只好裝作兩人正在行房,阮經天裸露結實的上半身,大秀腹肌與人魚線,大動作與楊冪搶棉被調情,男人味十足,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不愛上他都難。

兩人在劇中有大量的精彩對手戲,阮經天也自曝結局那場戲讓他印象最深刻,「當時扶搖已經入魔了,長孫無極的心裡是非常痛的,那場戲我真的演到暈倒,眼前一黑昏過去,真的挺激烈的。」黑化的扶搖也大大考驗楊冪演技,犀利、凶狠、走火入魔的眼神,加上暗色的紅唇與亂髮,楊冪完全擺脫過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神仙仙氣,判若兩人的演出也讓戲迷大讚「這兩人齊飆演技,真的是演出代表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