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女神級人物再現!張語噥受稱讚為徐懷鈺接班人

分享
(圖/上城娛樂提供)
【WoWoNews】「犯規女神」張語噥在IG、臉書上擁有30幾萬的粉絲,從《超級偶像》冠軍出來的她,沉寂了4年,今年初簽入新公司<上城娛樂>,不到半年就推出了三首個人單曲及MV《對我好Treat Me Right》、《複數的孤寂》、《翅膀》,積極地希望喚起粉絲對她的記憶,以創作歌手的身份再度勇闖歌壇!

近日為宣傳新單曲而受邀錄製《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因長相神似「平民天后」徐懷鈺,還被小鐘稱讚﹕「笑容非常甜美,男生看了會融化!有徐懷鈺接班人的感覺!」。連大批網友都紛紛直呼「根本就是年輕時候的徐懷鈺」、「看到節目預告還以為是徐懷鈺本人,就點進來看」。大家都公認她長得像徐懷鈺,張語噥直言很榮幸,本身也是徐懷鈺的粉絲,希望能像偶像看齊!

仔細比較合照後發現,兩人神韻十分相似,皆擁有大眼睛、白皮膚以及電死人的笑容,就連身高、體型也差不多,都是能唱、能跳且動靜皆宜的歌手,相似度高達90%!除了外型外,兩人連背景也相仿,皆與經紀公司有過糾紛,經歷許多波折,但依然勇敢闖蕩演藝圈,令人佩服兩位女神的勇氣與毅力。

因近期發行新單曲而再度受到關注的張語噥說,為了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一直都有接受專業的歌唱、跳舞、體能訓練,希望大家能喜歡她的歌聲,未來也希望能有更多演出機會、推出更多好的作品,讓觀眾更認識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