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國寶級“星”滋味 甘牌燒味祭出西班牙「伊比利豬叉燒」6/1日正式開賣

分享
(圖/伊比利豬叉燒 NT$520)

【WoWoNews】系出香港傳奇名店〈鏞記酒家〉,自2014年開業至今已連續5年獲得香港米其林一星推薦的〈甘牌燒味〉,更在2018年被愛絲葵餐飲集團引進入台,刮起台灣一陣米其林星級燒味炫風。

〈甘牌燒味〉來台近半年首次祭出新品「伊比利豬叉燒」,用滿滿的誠意打動食客們細膩挑剔的味蕾。「伊比利豬叉燒」令人欲罷不能的關鍵,除了遵循鏞記最傳統的古法製作,輔以自家調製獨門醬料外,以一層香口油脂包覆。師傅特別將肥膏位,燒得帶焦香微燶,吃來化口豐潤,入口的瘦肉,爽口滑潤,肉香濃郁。上桌前澆上一勺醬汁,濃得像瓊漿玉液,挾起叉燒,泛起點點亮光,真讓人垂涎。咬開鬆軟可口,蜜味濃郁,醬汁帶點糾結,甜膩欲斷難斷。

有著豬肉界“勞斯萊斯”等級的伊比利豬,自2014 年開放進口後,便成為台灣豬肉界的夢幻逸品,擁有如和牛般的漂亮油花,肉質帶有獨特香氣,且入口即化,這也成為叉燒的最佳食材,也是伊比利豬能與 松露、鵝肝與魚子醬並列為歐洲「四大夢幻傳奇食材」的因素。

「甘牌燒味」秉持著對於道地港式燒臘的堅持,嚴格把關餐點口味及服務的品質,希望讓給喜愛燒臘庶民美食的朋友,能以 520 元品嘗到國宴般的奢華享受,近期也即將釋出更多套餐 組合,以不同的面貌與台灣消費者見面,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甘牌燒味台灣 Kam's Roast Taiw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msroastgoosetw/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