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韓星李知勳敬業又貼心 零下低溫拍攝送上熱咖啡溫暖每一位工作人員心

分享
(圖/韓星李知勳(左)戲裡戲外都相當親和。(圖:WebTVAsia Taiwan 提供))

【WoWoNews】WebTVAsia Taiwan 推網劇《愛聊在一起》重金邀請到韓星李知勳參與演出,飾演「溫暖歐巴導遊」,他曾在《藍色海洋傳說》扮演李敏鎬的哥哥,近期有曾演出韓劇《你的管家》一頭「逗號瀏海」掀起網追風潮。WebTVAsia Taiwan 斥資百萬將網劇《愛聊在一起》拉拔到韓國首爾拍攝近一週時間,其中李知勳一進劇組就貼心送熱咖啡,更對每一位工作人員問好,讓在零下氣溫拍攝外景的工作人員各個心頭都暖了起來,甚至因劇情需求他還親身指導同劇演員祈錦鈅以及温以飛韓文,正式拍攝時,不僅把自己的台詞背熟,連對手演員台詞也熟透透,令工作人員讚譽有加。該劇將於下月7日晚間十一點中天綜合台首播以及七月底於LUVE APP播出。

韓星李知勳大有來歷,不僅曾在《藍色海洋傳說》飾演李敏鎬的哥哥外,他更是裴勇俊經紀公司旗下藝人,近期還將與韓當紅偶像男星車銀優及女星申世景演出電視劇《新入史官具海玲》,人氣看漲。據工作人員透露,他在韓國街頭拍攝三天時,不時有民眾認出他,搶著要與他拍照。而他為了能夠更加精準拿捏角色情緒,親自到導演下塌飯店,與導演討論劇情內容。「《愛聊在一起》跟之前我演過的角色不一樣,覺得劇本很有趣,這是我接演的最大原因。」李知勳說。而他在網劇《愛聊在一起》中經營租韓劇歐巴導遊觀光事業,內心溫暖,外表帥氣,與同劇演員祈錦鈅及温以飛有不少對手戲。

韓星李知勳在拍攝網劇《愛聊在一起》時,曾在拍攝的燒烤店中,一展他的「暖男烤功」,貼心的幫同桌工作人員烤肉和剪肉,工作人員數度要搶下他手上的烤肉夾,他都說工作人員最辛苦,要多吃肉才能讓作品呈現最好的狀態。李知勳透露,拍攝烤肉店戲份當天,自己從一早就沒吃飯,晚上自己則僅吃了幾塊肉,就為了希望能在鏡頭前瘦一點,展現他敬業一面。他貼心行徑不只一樁,除了在拍攝首日送上熱咖啡給同劇演員外,拍攝結束後,更不時關心劇組現在拍攝狀態,還在當地拍攝尾聲,送上應援餐車,讓所有工作人員將滿滿的溫暖帶回台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