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熊仔“春吶” 不改中二本色 台上差點爆雷“復仇者”94狂

分享
(圖/熊仔受邀擔任春吶表演嘉賓)

【WoWoNews】嘻哈鬼才熊仔昨日(5/5)以神秘嘉賓之姿,首次受邀在「春天吶喊」音樂祭主舞台表演!雖然表演前只睡了5小時,但他一點都不緊張,特地準備了9首歌曲狂炸現場觀眾,還打算在舞台上加碼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雷,幸好身旁工作人員趕緊制止,深怕亂爆雷的熊仔會遭台下觀眾扔東西洩憤!熊仔表示:「昨天下午有下雨,但還是特別謝謝那些願意淋雨來看我表演的歌迷朋友!」

熊仔是眾所皆知的夜貓子,凌晨3、4點睡覺也不嫌晚,但他昨日為了趕高鐵南下,前一晚有早睡,當日清晨6點便起床,搭7點半的高鐵前往高雄,算一算只睡了5小時!他一上高鐵便「失去意識」狂睡,中午結束彩排後又趕緊補眠,所以下午3點正式登場表演時,精神狀況良好,已準備好要用最嗨的表演狂炸全場!熊仔表示自己表演前並不緊張,反而覺得興奮,迫不及待想將精心準備好的表演獻給歌迷。

熊仔特別重視自己在春吶的首次演出,一連演唱了《禁愛令》、《走到飛》、《大頭大頭》、《你我可以》等一連串嗨歌,他說:「我最喜歡第一part的演出,像是《走到飛》接到《大頭大頭》,特別放了很多很炸的歌在第一part!」熊仔表示:「很謝謝那些下午3點願意淋雨來看表演的人,如果是我自己,很有可能會睡過頭而起不來!所以特別謝謝有來看表演的人。至於沒來的人就很可惜,沒看到我為大家準備的超屌表演!」

熊仔這次是以「神秘嘉賓」之姿在春吶擔綱演出,先前公布的表演名單上並沒有揭曉是他,所以正式表演前,工作人員還有點擔心現場觀眾的狀況。不過依現場目測,熊仔登台前,台下約40幾人;他一登台便吸引了200多人擠到舞台前!熊仔表示,因為這次到高雄表演是工作行程,都是跟工作人員集體行動,所以沒有機會「放風」逛別的地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