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香蜜》最大反派是她!「史上最美周芷若」凍齡25年驚呆所有人

分享
(圖/周海媚凍齡有術53歲依舊美艷動人)

【WoWoNews】由鄧倫、楊紫主演的全新古裝仙俠劇《香蜜沉沉燼如霜》明(5/13)日起在中天綜合台全台獨家首播。鄧倫、楊紫在劇中上演跨越三世的虐戀,三度合作的兩人展現絕佳好默契,又甜又萌的互動橋段撩得粉絲們都大喊簡直「點燃少女心」,不只劇情精彩,該劇高規格的啟用2萬5000個特效鏡頭、3000套絕美戲服、連配角都得化妝6小時才上陣,精緻製作讓戲迷大讚畫面美過線上遊戲,堪稱史上最強大的古裝仙俠劇。

《香蜜沉沉燼如霜》講述火神旭鳳(鄧倫飾)與水神錦覓(楊紫飾)的虐戀愛情故事,劇中最大反派「天后荼姚」一角由港星周海媚出演,這位25年前演出金庸經典《倚天屠龍記》被稱為「史上最美周芷若」的巨星,雖已52歲卻仍美艷動人,近年來多演出反派角色,如《武媚娘傳奇》楊淑妃、新版《倚天屠龍記》中則飾演滅絕師太,保養得宜、凍齡有術的她與一票80、90後花旦同框,依然顏質出眾。

周海媚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一出場就氣勢凌人,為了相助兒子登上天帝之位,致力於掃除一切阻礙,心狠手辣的眼神一瞬間便震攝了所有人。劇中周海媚既是寵溺兒子的慈母,同時又是防範繼子奪位的惡毒後媽,角色擁有多種面貌,相當考驗演技。而出道超過30年的周海媚性格直率,演出《香蜜沉沉燼如霜》期間曾因微博被不理性的網友批評演技差,霸氣秒關微博,事後周海媚受訪時透露「我覺得這個平台不太適合我,我不喜歡故意的抹黑、惡意的言論。」不同於多數藝人都用心經營該平台,周海媚依然選擇「做自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