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華山「五月愛餐會」 百歲人瑞盛裝走秀做公益

分享
(圖/華山服務獨居文山108歲何奶奶為公益走秀很開心)

【WoWoNews】今年母親節好不一樣!好有愛!母親節將近,社會上有許多獨居長輩沒有子女相伴,5月5日華山基金會於台北市天成飯店,舉辦「五月愛餐會」公益活動;主要贊助亨達證劵投顧劉惠玲董事長特地捐出一款名牌包,做為競標義賣品,由3位百歲人瑞奶奶走秀展出,百歲奶奶們平常獨自生活,在華山的照顧之下,也能活的精彩。現場貴賓諸葛芬女士表示:「今年母親節本來就要外出用餐,得知華山舉辦愛心餐會,直接認購一桌,帶著一家人四代同堂,度過一場意義非凡的母親節,非常開心。」

知名藝人「保庇天后」王彩樺公益演唱之餘,更阿莎力認助10位長輩,每月1250的常年服務經費,「氣質美女」Julie唱出愛的誓約:「Love so beautiful so beautiful~僅僅牽住的手,不要放手,永遠守護我。」表示沒有過去長輩們的耕耘,就沒有現在的我們,讓我們一起來守護這些老寶貝,讓愛延續。「五月愛餐會」公益餐會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做老人服務經費,希望社會大眾一起加入愛老人行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