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大時代》上演美女上錯身戲碼 江祖平為切換兩種角色嘆「錢歹賺」

分享
(圖/江祖平回歸大時代 頂著假髮引起觀眾討論)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隨著劇中恆大集團的醜聞風波越演越烈,收視節節高升,就在母親節前夕,觀眾朝思暮想的「楊幸美」江祖平終於回歸八點檔的行列,只是這一次江祖平的回歸卻頂著爆炸頭,聲音也跟以往不一樣,更驚喜的是藝人姚黛瑋也加入演出,劇中兩人髮形、服裝一模一樣,江祖平預告即將上演「美女上錯身」的戲碼,令人期待。台語不流利的姚黛瑋,一看到劇本就答應演出,令她開心的是很早就想跟江祖平合作,這一次跟江祖平的角色有很多戲都是重疊,還一起設計了口頭禪跟動作,讓她直呼超新鮮的,姚黛瑋也說從這一次互動中發現跟江祖平「一拍即合」,默契十足。

繼《幸福來了》後,再度客串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藝人姚黛瑋,演出靈魂出竅的糟糠妻「美滿」,角色個性大剌剌、活潑樂天的她說,看到劇本真的是捏了自己大腿,因為台語不流利的她,看到滿滿台詞真的很緊張,但從演員到工作人員都會適時的幫忙,還是把台語練好。她說八點檔的劇本是國語要自己翻譯成台語,而且看演員們都處裡很棒,讓她誇讚「全世界最棒的演員就在台灣」。這一次姚黛瑋跟江祖平有很多戲都是重疊,還共同設計口頭禪跟動作,讓她直呼超新鮮的,姚黛瑋也說從這一次互動中發現跟江祖平「一拍即合」,默契十足。

重磅回歸《大時代》的江祖平,這一次演出靈魂上錯身的她,除了溫柔婉約的楊幸美還要化身個性大剌剌的美滿,兩種角色神切換也讓江祖平直說「錢歹賺」,因為美滿情緒都非常 HYPER,光是一個鏡頭就讓她汗流浹背,一整天下來聲音都啞了,江祖平虧說楊幸美以往是哭不停,這一次美滿卻是HIGH不停,讓她開玩笑說壓力都拍戲中釋放完,收工都像沒電一樣。這一次《大時代》也讓人看到硬底子演員互相飆戲,兩人首次交手默契十足,令人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