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愷樂自爆跳舞凸槌笑話 期待與孝琳同台飆舞

分享
【WoWoNews】號召各地舞林高手,正式邀請舞林上的各路好手組隊參加,MTV推出全新企劃《2019MTV舞林爭霸大賽》,今(10日)舉辦開跑記者會,這場國際級的賽事由阿達擔任主持人,愷樂則是活動大使,兩人都出席記者會,會中愷樂被四位肌肉猛男扛出,走到一半就一聲尖叫,她笑說第一次被猛男扛著進場,她有感受到這些猛男肩膀有抖,還稱自己是小利菁,因為只有利菁的等級才會有此排場。

MTV一直以來致力於成為引領年輕人流行娛樂的頻道,今年將廣邀喜愛街舞的年輕朋友一同參與《2019MTV舞林爭霸大賽》這個年度盛事。並由樂天免稅店(LOTTE DUTY FREE)贊助活動將從5/15至31展開報名,6/15在高雄、6/16在台北進行複選,6/23為總決賽,這次愷樂不僅擔任活動大使,同時她也是決賽評審之一,這次MTV發揮國際影響力,邀請到國際級的專業評審,讓台灣的舞蹈新星有機會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這次的評審都來頭不小,全是重量級人物,除全能唱跳歌手愷樂外,還包括歐美藝人指名合作舞蹈老師Nicole Kirkland、亞洲達人秀Street Jazz教主黑妹及韓國碧昂絲性感鐵肺歌姬孝琳,這次評審清一色是女性,愷樂笑說可以號召更多男性參賽者。

愷樂表示這次14歲就可以報名參賽《2019MTV舞林爭霸大賽》,很多小朋友都應該是看她節目長大的,這次她將要跟與三位一秀的藝人和舞蹈老師一起擔任評審,她強調創意很重要,也希望這場賽事能讓大家驚艷。對於要跟孝琳同台當評審,她笑說好緊張,她原先以為記者會孝琳就會出席,還穿上價值四萬多的香奈兒參加記者會,愷樂笑說決賽那天一定要花很多時間在化妝上,被問到這次把最貴行頭穿在身上,那下次呢? 她幽默回說屆時可以跟老闆羅志祥借,因為她老闆衣服都很貴,而阿達還說虧她:「眼線可以畫到太陽穴。」愷樂也希望利用這次當評審,能有機會與孝琳合作,她說:「因為她實在太有魅力了。」愷樂很有自信的表示可以用爵士舞力拼孝琳,也希望有機會帶她逛饒河夜市。

這次比賽台灣的舞蹈新星有機會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愷樂說他最欣賞是女生跳男生的舞,因為這樣才有力道,有人開玩笑說愷樂可以找他老闆參加呀,她馬上笑說:「我們有年齡限制!」原來這次比賽有報名限制,14到24歲才可以參加。愷樂也自爆跳舞的出槌凸槌笑話,她笑說平時舞蹈都走性感風,都需要穿著高跟鞋跳,很多次都會在商演舞台跌倒,也許次數太多,跌到最後都沒人笑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