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誠品生活花蓮遠百店慶週年 邀您來搗麻糬、聽現場演唱

分享
(圖/5月26日誠品生活花蓮遠百店舉辦搗麻糬活動,邀請讀者一起共享週年慶喜悅)

【WoWoNews】歡慶誠品生活花蓮遠百店一週年,特別精選「誠品生活采集X花蓮」歷屆品牌共同參展,即日起至 6/12參展商品全面85折起。即日起至 6/12於誠品生活花蓮遠百店書店或店內品牌PINTOO、阿原肥皂,單筆消費滿1,500元即送曾登上國宴的花蓮在地品牌美好花生「鹹酥花生仁—台南選九號花生150g」乙罐。

誠品生活花蓮遠百店慶週年,邀請讀者一起到書店搗麻糬等系列活動!5/25(六)邀請曾獲玉山獎的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傑出學生蔡維傑到書店與讀者共創大型作品,5/26(日)請大家來誠品體驗搗麻糬,將款待的心意分享給每個人,也邀請阿美族歌手莫言與Lamit樂團現場演唱,書店空間變身為溫馨的小型音樂會。即日起至6/12傳統工藝與創意對話的「誠品生活采集X花蓮」精選歷屆品牌共同參展(附件1),商品全面85折起;與您同慶好事「花生」,即日起至 6/12於誠品生活花蓮遠百店書店或店內品牌PINTOO、阿原肥皂,單筆消費滿1,500元即送曾登上國宴的花蓮在地品牌美好花生「鹹酥花生仁—台南選九號花生150g」乙罐。

誠品除了在花蓮慶週年,也串連四縣市邀鄰里來逗陣!誠品生活花蓮遠百店、雲林虎尾店及高雄駁二店同步推出「縣民日」活動,於活動期間每週指定日持該店縣市的身分證(或學生證)以及誠品會員卡/累計卡,即可享有當日單筆消費不限金額享9折優待;誠品台東店即日起至6/30持台東縣身分證及誠品會員卡/累計卡,於書店當日單筆消費滿1,200元,贈「好日手拭巾」乙份。

每逢週末,誠品生活花蓮遠百店成為不少親子共遊的好去處。曾與花蓮林務局合作展出「里山部落的故事」,紀錄著過去花蓮人在嵐山工作站伐木的記憶,也是許多花蓮青壯年朋友父母親時代的回憶,引起不少共鳴;誠品生活花蓮遠百店也推出極具在地特色的創意設計品,包括花蓮光復鄉「太巴塱部落」特有以精油注入陶甕製成擴香瓶;還有以花蓮黃銅礦為材質製成海洋意象的鯨魚蠟章等,帶領讀者進一步認識花蓮地理環境;手作活動場場滿座,6月起,將推出兩檔手作活動,6/29(六) 《你眼中的海洋:再生紙小物》手作工作坊,教您如何運用鋁罐、蠟繩、再生紙漿做成環保提袋,7/13(六) 《海廢塑料再生藝術》手作工作坊則教您如何用海洋廢棄物製成專屬自己的書衣。接下來「誠品生活采集X花蓮」最新一季也於即日起開展至7/31,本檔與2019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合作,展出花蓮藝術創作者拉黑子達拉夫、李佩璇、Joshua Campbell(約書亞坎貝而)以海洋廢棄物、回收媒材等創作成藝術品,與您一同關心花蓮海洋生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