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徐潔兒、林韋君睽違16年重逢 驚爆拍攝現場秘辛

分享
(圖/2019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記者會邀請到極地探險家林義傑、活力跑女歌后徐潔兒、凍齡女神林韋君共同出席擔任活動大使,邀請全台民眾共襄盛舉)

【WoWoNews】浪漫偶像劇《海豚灣戀人》沈曼青徐珊妮大重逢,演藝圈模範凍齡閨蜜徐潔兒與林韋君共同出席「2019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記者會,並宣布以閨蜜之姿齊參與全台最浪漫的海灘路跑,展現姊妹相挺的義氣。因合作《海豚灣戀人》而結緣的兩人,相隔16年再度重聚。

2003年《海豚灣戀人》播出後轟動全台,當時便是在澎湖吉貝嶼海灘取景拍攝,全劇播出之後也成為熱門旅遊景點。徐潔兒與林韋君在《海豚灣戀人》相識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閨蜜,兩人回憶當時拍攝現場,分享種種趣事讓現場歡樂不斷。徐潔兒頻頻讚美林韋君的不變容貌,凍齡女神封號實至名歸;而林韋君對於徐潔兒熱愛運動的長跑毅力及世界各地積累的路跑經驗也稱羨不已,兩人相約從2019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開跑,希望未來也能有更多機會藉由跑步探索世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