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米其林獨享餐 甘牌燒味四大金牌任你選!全台獨家粵菜下午茶星級登場

分享
(圖/甘牌燒味四大金牌任你選!經典招牌套餐 定價760元)
【WoWoNews】連續五年摘下香港米其林一星,來自香港的甘牌燒鵝,2018 年底於台北 101 開設在台第一分 店「甘牌燒味」,初登台便造就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以正宗港式燒味、嚴選食材及細膩講究 的料理,至今深受老饕推崇!

甘牌燒味廣為人知的四大金牌菜色分別為:「甘牌燒鴨」、「肥濃叉燒」、「化皮乳豬」及「脆皮 燒肉」,原汁原味在台重現!色澤金黃油亮、味道鹹香醇厚的甘牌燒鴨,沾上梅子醬更展味覺 層次,引起不少食客好評不斷、人氣大爆棚。而被譽為叉燒界勞斯萊斯的肥濃叉燒,以特製蜜 醬澆淋烘烤,甜鹹交融、軟嫩而不油膩;乳豬外皮薄脆、肉質細緻有彈性;燒肉以大火烤至表 皮酥香、內層綿化,一口咬下,即刻感受口中鮮明對比。道道都是讓人停不下來的美妙滋味!
(圖/全台獨家粵菜下午茶星級登場 單人獨享午茶套餐 定價380元)

這次將開啟大家嶄新的味蕾感官體驗,推出米其林星級套餐組合,四大金牌菜色一次收攏入袋, 收服食客們的挑剔味蕾。〈甘牌燒味套餐〉為甘牌燒鴨鴨胸部及燒肉、叉燒、排骨、油雞例牌 四選二,定價 980 元;〈經典招牌套餐〉則是甘牌燒鴨鴨胸部,加上油雞/燒肉或油雞/叉燒雙 拼二選一,定價 760 元;另外於平日午茶時段更推出全台獨家的〈單人獨享午茶套餐〉,只要 380 元即可一次品嚐招牌脆皮燒肉、蜜汁叉燒、肥濃叉燒及甘牌燒鴨,還有人氣小食姜蔥撈麵、 手拍黃瓜、23 年陳皮紅豆湯以及中國茶,就是要讓消費者一個人也能用享用星級美味,撫慰 午後疲憊的身心靈,品饗料理的歡樂食光。

三款星級套餐 6/26 正式開賣,平日限定發售,想一次感受星級粵式精粹的饕客們,千萬不要 錯過了!活動詳情請上「甘牌燒味台灣 Kam's Roast Taiwan」粉絲團。

【甘牌燒味台灣Kam'sRoast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msroastgoosetw/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