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溫昇豪壓制歹徒英勇救妻 與天心默契好加碼親一下

分享
(圖/最佳利益 方箏律師(天心飾演)與趙立廷檢察官(溫昇豪飾演))

【WoWoNews】華視《最佳利益》本週日(6月23日)晚間9點半首播第八集,檢察官趙立廷(溫昇豪飾演)正式登場,劇中他從海外歸國,聽聞妻子方箏律師(天心飾演)遭到綁架,加入了救援行動,在方箏生命危急的一刻出場壓制歹徒。回憶到這場戲的拍攝過程,天心表示那一刻完全真的感受到戲中老公的英勇,直呼溫昇豪超帥的!天心與溫昇豪兩人六年多沒有合作的默契依舊十足,演出熱戀回憶戲的橋段,還加戲親了一下,溫昇豪說:「因為戲裡兩人很甜蜜,很自然地就親了一下對方,這不是特別在劇本裡的,是我們兩個覺得這時候應該要親一下!」

在《最佳利益》劇中律師方箏連續收到神秘人的恐嚇簡訊,甚至是裝了死雞屍體的恐嚇包裹,讓方箏找上長河律師事務所的資深法助何哥(邱彥翔飾演)求助,何哥審閱方箏經手過的所有案子,卻始終無法找到背後的嫌疑人,只好也請實習律師陳博昀(鍾承翰飾演)暗中保護方律,沒想到方箏與陳博昀才剛結束醫院法律顧問的工作,搭上計程車就被神秘人迷昏綁走,何哥與長河律師事務所執行長羅紹宏(夏靖庭飾演)在找不到兩人之下,只好向警方求援,而剛從國外進修回來的檢察官趙立廷,在擔心妻子方箏安危之下也加入了救援行列。
(圖/最佳利益 方箏律師(天心飾演)遭歹徒綁架)

而拍攝這場方箏、陳博昀被綁架的救援戲,剛好是在八月份最熱的時候,讓天心回憶起來直呼:「天氣真的是熱到爆!」表示現場演員跟工作人員大家都是汗流浹背,妝髮師也不斷要幫演員們補妝擦汗,讓她印象十分深刻。天心也很感謝鍾承翰在拍攝時的貼心,與劇中綁架歹徒對戲、打鬥橋段拍攝時都會特別顧慮到她的安全。而鍾承翰也要演出嘗試脫逃的橋段,雙手雙腳都綑綁下還要嘗試從床上站起來,完全展現驚人的腰力,他現場還開玩笑說:「有看到我一直在蠕動嗎? 我想把最精彩的,放在最後床上的蠕動!」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辛苦拍戲之餘也不忘帶給劇組歡樂。

在《最佳利益》劇中,律師方箏與檢察官趙立廷的角色堪稱是法律界的「神鵰俠侶」,在前幾集中趙立廷都在國外進修,本集才剛登場就帥氣壓制歹徒成功救援方箏,溫昇豪詮釋這段壓制歹徒的戲,不僅動作到位,眼神更是犀利,讓天心直呼:「超帥的!」而天心與溫昇豪兩人在劇中也有不少夫妻感情的對手戲,天心表示跟溫昇豪演戲十分有默契,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知道對方丟什麼球過來,讓拍攝很快就能完成。

而隨著劇中另一位關鍵人物王怡安(李依瑾飾演)從醫院病床上清醒,方箏與趙又廷的之關係是否會發生變化? 到底王怡安當初是自殺還是他殺,她除了是方律處理法律案件的當事人外,是否還有另外的關係,讓方律要特別幫她出住院的醫藥費呢? 而方箏握有的手錶又隱藏著什麼秘密,讓她如此揪心? 這些問題都讓觀眾朋友十分關心《最佳利益》後續的劇情發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