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天之蕉子」陳謙文為戲甩肉7公斤 一切教練說了算

分享
【WoWoNews】三立台灣台新台灣好戲「天之蕉子」將於明(14日)晚十點十五分首播,這次主要演員大都是新鮮面孔,像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等都是第一次在三立演出,特別是陳謙文,這次在劇中所飾演的角色是一大反派,他是吳怡霈家中的養子,他在幼時遭棄養,成了淪落街頭的乞丐,因緣際會下救了秀玉(楊小黎飾演)一命,江父便領養他作為乾兒子。身為江父一手培養的左右手,年紀輕輕就協助江家事業,他早熟穩重,頭腦清楚,且雄心壯志,具龐大的野心,然而自小愛慕的秀玉卻暗戀著志鴻(楊子儀飾演),這成為他心中的一個痛處。

長得白白淨淨的陳謙文這次很用力的在詮釋一位大反派,楊小黎就笑說他實在是太白淨斯文,要甩他巴掌都下不了手,而陳謙文這次為了接演這部戲,硬是甩掉了7公斤,刻意健身還特別請教練操肌,每天至少運動40分鐘,一週上健身房二至三次,每次就耗兩小時以上,除了運動外飲食也很自制,每天吃教練開的菜單,每餐都控制在一定的量,陳謙文笑說:「還好最愛的火鍋還是可以吃的,只吃菜跟肉是ok!」他的原則是當天如果多吃一點,運動量就會多一點,維持多吃多動的原則。運動6週下來體脂降了5%,也瘦了7公斤。

而陳謙文這次的曝光也吸引不少同志族群的注意,他聽到自己在同志圈有詢問度,有點受寵若驚,也謝謝大家的喜愛,會做更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不過強調不要因為這次演反派就只會罵他就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