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聽障模特兒展現工藝靜謐之美 將在日本東京展出

分享
(圖/天心月圓)

【WoWoNews】2019年東京國際家居生活設計展將於7月17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Big Sight國際展示場盛大開展,由國立臺灣工藝研究中心率領的國內8家優質工藝品牌,將前往日本東京拓展臺灣頂級工藝新視界。

今日(7/4)在工藝中心臺北分館舉辦的展前記者會非常吸睛奪目!有別以往呈現工藝品的形式,此次特別邀請擔任2019年TDCA(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形象大使,本身是位聽覺障礙者的模特兒吳佳娟小姐到場,以走秀方式展現工藝師在創作作品中灌注的靜謐之美,讓大家感受工藝精品渾然天成的自然生命力!

現場傑出作品不勝枚舉,如「天心月圓」,本作品獲2018年國家工藝品牌認證入選Yii品牌;「夜幕星河」茶具組入選台灣金點設計並獲台灣優良工藝品品牌認證;使用原色樹皮,以承攬大自然智慧的紋路製成的「領結」;「海棠圓櫺 壺承」以純錫與紅銅的形式融合傳統的現代造型;「天目茶席」,以觀想壺中茶沫輕如銀河的概念創作;「好滋妙味系列」呈現天然食材與金屬材質的對應轉換;還有童趣療癒木系小物「阿河」;以多數可以連結成一朵荷花的精湛工藝鑄造的「荷瓣銀匙」,不僅實用亦可以當作家飾品擺設。

各項工藝作品將傳統技藝和美學融入生活器物中,為當代居家生活增添生活風采,敬邀世界各地工藝文創愛好者親臨現場,一同探究生活美學的魅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