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當陳皮遇上琵琶鴨 香港米其林一星「甘牌燒味」新菜開賣

分享
(圖/甘牌燒味新菜開賣_琵琶鴨特寫)

【WoWoNews】甘牌燒味源自於香港,開業短短時間便在街上形成綿延不絕的人龍排隊景象,在短期內獲得2015年港、澳米其林一星,從2015年-2019年蟬聯5年米其林一星的殊榮。台灣甘牌燒味將於8月8日新菜開賣,更將多道「甘牌」知名粵菜帶進台灣!
(圖/甘牌燒味新菜開賣_滷水鴨翅)

甘牌燒味在去年年底來台開設分店,帶著滿滿對燒臘的喜愛、勇於嘗試及勤奮的態度,將傳承數十載的堅持,分享給所有在台灣的饕客!因為外形像琵琶而得名的「琵琶鴨」,結合深井燒鵝的做法,經過秘製香料填充及獨門醬汁醃製再風乾8小時,加上23年的陳皮燻烤45分鐘,散發迷人的陳皮橘香,上菜前淋油覆炸使得色澤金紅、鴨肉飄香,皮汁多而不帶腥味為上品,熟練的刀工趁熱斬件,一隻形如琵琶的鴨子即上桌,搭配甘牌特製「醋蘸醬」,完美的增添菜餚的豐富性和濃郁的味道,謂之「形色香味」俱全;「蜜汁金錢雞」則是一道老式粵菜燒臘,製作步驟繁瑣,先以砂糖醃製豬肥膏,令肥油滲出,豬肝及柳脢分別用叉燒熟醬醃製。雞肝、冰肉、瘦肉叉燒、荸薺四層疊加,每一層都是精心炮製,名為雞實則無雞,環肥燕瘦、決不膩口,兩者皆是相當罕見的燒臘逸品;說到小菜,就是要配上「滷水」才對味,「甘牌燒味」的醃料「滷水」甘醇味美,由特選香料和優質醬油調製而成,用正宗的傳統方式燉鴨,以增強肉汁的香味和口感並搭配多種食材選擇,推出一系列令人吮指回味的佳餚,可說將燒味、滷味、燻味皆一舉囊括。
(圖/甘牌燒味新菜開賣_金錢雞)

歷經了反覆調整與測試,甘牌燒味將於8月8日父親節當天新菜開賣!將最完美的品質著實呈現在台灣,在最重視團圓的華人地區,也代表甘牌燒味對祖先的傳承及遙長的思念之情。多久沒跟家人聚聚,來吃一頓充滿愛跟傳承的好味道!

【甘牌燒味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B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msroastgoosetw/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