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細滑綿密口口醇香 美心月餅流心焦糖咖啡新登場

分享
(圖/流心盈月三式)

【WoWoNews】美心於2014年首創「流心奶黃月餅」,甫推出必定造成搶購熱潮,以獨家雙重烘焙技術,將濃滑的奶黃夾入甘沙鹹蛋黃,並以經典鹹甜滋味轉幻為創新的流心口感,不需加熱,滋味由心流出,口感味道獨一無二。2019年流心及奶黃月餅系列更添加全新禮盒—「流心盈月」及「盛意奶黃」,除了既有的流心奶黃,更有全新流心焦糖咖啡月餅,再現驚喜滋味。

新登場的流心焦糖咖啡,外層醇香咖啡,內裹流心焦糖,焦香醇香上夾著一點甜,口感層次別有一番風味;此款新口味將收藏於全新的「流心盈月」禮盒,加上令人回味的流心奶黃和流心蛋黃白蓮蓉,一共三款口味,每款兩個。一口一回味,盈盈滿足。此外,新推出的「盛意奶黃」禮盒既有獨家流心奶黃,又有香滑奶黃月餅,每款口味各有三個,滋味更甜入心。
想要品嚐更回味的流心月餅,可花多一點小心思,先以微波爐(1000W)加熱約3至5秒後享用。輕輕切開月餅,蛋香撲鼻,金黃色的奶黃內餡呈半溶狀態,慢慢從心流出。若想奶黃月餅更香濃,建議以微波爐(1000W)加熱約5至8秒,入口一嚐,外層餅皮更酥脆,奶黃更濃郁。流心或奶黃月餅也可存放在冷凍庫中,食用時只需取出並置於常溫下約10分鐘,或即以微波爐(1000W)加熱約12至15秒,奶黃同樣更香濃,流心更流心!

堅持香港製造,專注做好每一個細節,多年來品質始終如一,讓美心月餅成為備受推崇和暢銷全球的皇牌產品。「香滑奶黃月餅」採用最暖心同時也最能代表秋天的橘色系,金珀橙黃的外盒與香濃奶黃內餡相呼應;「流心奶黃月餅」維持一貫淡雅脫俗的珍珠亮白色系包裝;「流心蛋黃白蓮蓉月餅」則使用尊榮高貴的瑰雅麗紅色系包裝,使收禮的人被顯尊貴。而蟬聯21年香港月餅銷售冠軍*的「雙黃白蓮蓉月餅」與「雙黃蓮蓉月餅」堪稱傳統道地廣式月餅的代表,白蓮蓉細滑醇香,黃蓮蓉甘醇香滑,綿密的口感與香氣讓人一口就上癮,妙配臻品鹹蛋黃,鹹香瞬時翻轉甘甜滋味,絕對讓人驚艷無比。2019年禮盒換上全新包裝設計,重新演繹最中秋的味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