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曾被網路酸民問候祖先、問候媽媽 田亞霍以「過來人」心情入歌

分享
(圖:大鵬經紀提供)

【WoWoNews】甩開網路流言蜚語,再發新輯的田亞霍藉歌唱出自己「成年宣言」,不當別人眼中的英雄,要以有著英雄般的鋼鐵之心面對挫折打擊!田亞霍新專輯同名主打寫下自己在面對目前層出不窮的網路霸凌現象,選擇以「不活在別人的眼光、不當別人中的英雄」的「兩不」方法來調整心態;從網路爆紅素人到出道後也歷經網路無謂謾罵的田亞霍,這次藉著音樂創作希望能給許多被網路霸凌的人一些內心力量,唯有強化自己的內心宇宙,才能保護自己,當自己的英雄!儼然用「過來人」的身份用音樂「獻聲說法」的田亞霍特別分享自己現在看到酸言酸語如何轉換心情?發明一套「垃圾理論」的他表示:「雖然聽到當下還是會有一種”全世界為什麼都反對我”的感覺,這時候其實只要想辦法讓自己分心就好,一樣做好自己的本分,最重要的是,把這些酸言酸語當成是”垃圾”,只要想著,難道人家丟垃圾給你,你就得收下嗎?!」以「垃圾理論」抵擋酸民攻擊,充滿全新田亞霍的風格,讓人看見他這幾年在心靈上的成長茁壯!

以新歌訴說自己克服過去面對網路攻擊的負面心魔,並轉化為內心力量的心路歷程的田亞霍,坦言對於現在看到沒建設性、沒營養的留言就是「看過即忘」,以從心裡對於網路酸言酸語免疫的他,坦言自己目前的「心魔」就是曾在創作這張專輯時懷疑自己還能不能繼續寫歌下去,他表示:「現在的我來說,大概就是創作不出來的時候會懷疑自己行不行、能不能,但只要放鬆心情、坦然面對,並且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就會迎刃而解了。」透過主打歌傳達正面思考方向及力量給粉絲的田亞霍,被問到覺得自己是想法正面還是負面的人?自認是”正面”的他笑說:「算是很正面的吧,自己挺幸運出生在一個讓我無憂無慮的家庭,能得到家人朋友的支持去追逐自己的夢想,還進了一間無論是老闆小燕姐或是經紀部同仁都很像家人的好公司,想到這些就負面不起來了!」

這次田亞霍MV特別找來曾經拍攝過amei張惠妹的<傲嬌>及周湯豪MV的新銳導演Ares Wu來操刀執導,擅長以強烈光影視覺營造氛圍的導演為田亞霍量身打造充滿末世紀風格的MV場景,找到一個廢棄車廠來述說末世紀時代英雄逐漸式微,心靈也跟著被綁困無法自由的抽象概念,其中有一座以八台汽車疊成一座三層樓高的「廢車塔」,讓人印象深刻,導演刻意以強烈視覺加強氣氛外,更打趣說這是象徵「一柱擎天」,希望亞霍的專輯能一飛衝天!問田亞霍心目中非英雄的成功代表人物是誰?他表示:「在我心中的答案會是每一個認真活著的人。能夠確立目標,不畏他人影響,並且勇往直前的人,都是讓人尊敬的。沒有誰必須成為誰心目中的英雄,但每個人卻又都可以成為自己最強的英雄。共勉之。」

而在惡劣的環境下讓騎著重機、象徵奔騰自由無拘束的田亞霍,藉著他節奏強烈明確的音樂給大家力量強化自己外在及內在武裝,與的歌曲主旨相契合!值得一提的是,有別與以往MV充滿偶像式的明亮討喜,這次田亞霍一改過去形象,以一身酷勁十足的重機飛車手在MV現身,且在昏暗的光影像騎著重機恣意奔馳,宛如黑暗騎士蝙蝠俠般帥氣!不過帥氣奔馳的背後其實是田亞霍忍受當天現場高溫及排氣管熱氣後猛爆汗換來的畫面,現場換了五件T恤宣傳服的田亞霍苦笑說:「因為排氣管非常燙,導演一喊卡就趕緊從車子上跳下來,不然會燙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