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別讓太太不開心!陳曉看戲中老婆生孩子 擔心她產後憂鬱

分享
(圖/陳喬恩、陳曉演出史上最恩愛帝后CP)

【WoWoNews】歷史上著名的恩愛帝后被翻拍成劇,2019年最強檔古裝大戲《獨孤皇后》10月15日起將在中視中天全台首播,該劇由收視女王陳喬恩、古裝男神陳曉領銜主演,講述隋朝開國皇帝隋文帝與其皇后從少年相識、共同打拼、創立隋朝、統一中國的故事,兩人相濡以沫、伉儷情深更成為歷史佳話。陳喬恩與陳曉繼《笑傲江湖》後睽違5年再次合作,陳曉已成了陳喬恩「閨蜜的老公」,二度合作激發的化學變化令粉絲相當期待。其中,陳喬恩在劇中一場重要的「生產」橋段,已經當爸爸的陳曉果然更有經驗,馬上提供了過來人的建議。

劇中陳喬恩飾演的獨孤伽羅與陳曉飾演的楊堅一見鍾情,在父母媒妁之言下訂下婚約,更立下「予一世真心、共一人偕老,生同寢、死同穴」等真情誓言,兩人婚後果真甜蜜恩愛,馬上就有了愛的結晶,一場伽羅生產的重頭戲,劇組大陣仗拍攝,連陳喬恩都忍不住不好意思地說「這麼多人來看我生孩子啊!」現實生活中還是小姑獨處的陳喬恩,要拍生產戲著實不容易,當場還向導演討教「生孩子我沒什麼經驗耶!你傳授我一點吧!」不料,導演卻搞笑回「我老婆生孩子我也不在!」

倒是正在房間外等待戲中老婆生產的陳曉相對有經驗,與導演RE戲時建議,「看到孩子時,我不抱孩子,我看孩子一眼、親孩子一下,然後衝到她(陳喬恩)那邊去,就是表達她是最重要的。」果然是陪伴過陳妍希生產的好老公,想到的是必須將辛苦生產的老婆放在第一位,貼心的言論讓導演忍不住點頭稱讚「你說得對」,沒想到陳曉卻接著道「防止她有產後憂鬱症!」直接又搞笑的言論瞬間笑翻眾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