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蔡小虎、蔡佳麟、莊振凱《黃金》重現「老虎隊」 熱舞險屁股開花

分享
(圖/黃金年代-蔡小虎)

【WoWoNews】由沈文程、王彩樺、許富凱主持的華視綜藝節目《黃金年代》,本週日(9/29)邀請到本土重量級歌手蔡小虎、蔡佳麟、莊振凱,三人重現演唱會限定動感團體「老虎隊」,帶來多首動感歌曲炒熱節目氣氛。蔡小虎一見到主持人許富凱就喊說 : 「我和富凱有一樣的命運!」自曝也曾在金曲獎「摃龜六次」,與許富凱來了個深深的擁抱,兩人惺惺相惜,蔡小虎更回憶到他遇到金曲獎歷史上第一個台語男歌手從缺的囧況,並演唱了當年無緣的金曲《一生只有你》,讓主持人們回味無窮。

蔡小虎在節目中表示會組成「老虎隊」,正是節目樂隊老師孔鏘牽線而成,原來當年在演唱會安排橋段時,擔任總監的孔鏘老師神來一筆的創意,讓三個不太會跳舞的人挑聲,蔡佳麟、莊振凱更挑戰了《青蘋果樂園》霹靂虎吳奇隆的招牌動作後空翻,結果兩個人都摔得四腳朝天,讓三位主持人嚇到,主持人王彩樺更直呼趕快叫救護車,這時蔡佳麟表示真的跳到屁股開花的感覺,非常敬業的蔡小虎馬上回說:「我們要不要再重來一次啊!」讓主持人們連忙阻止,讓眾人笑翻。

「老虎隊」主打動感歌曲,不僅演唱 「小虎隊」歌曲,在節目中也演唱了 《愛人醉落去》 、 《妳是我的花朵》、《新娘森巴》等歌曲,主持人許富凱看到三人的舞蹈表演,也不遑多讓地挑戰天王郭富城的經典歌曲《對你愛不完》,還跳了經典舞蹈動作,讓現場來賓、主持人都一同加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