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韓笙笙答題露出招牌梨渦笑容 讓胡瓜看了甜滋滋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韓笙笙(右一)答題露出招牌梨渦笑容,讓胡瓜看了甜滋滋)

【WoWoNews】韓笙笙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宣傳同台戲劇《遺失的1/2》答對題露出招牌梨渦笑容,甜到讓胡瓜不得不注意。韓笙笙不負隊友所託,上來第一棒就跟對方甄妮搶答得難分難解,最後一題才發出勝負,說:「象徵了你們這部收視率啊」接下來胡瓜竟然跟瑪莉亞異口同聲同時說出:「節節高升生生不息!師徒兩人展現同頻率的絕佳默契,讓現場大家看了吃驚不已。

為宣傳衛視中文台每週五晚上10點播出的戲劇《遺失的1/2》,劇中陳璽安、韓笙笙及謝麗金一起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答題搶獎金。韓笙笙首先上陣在「注音聯想王」單元與對手甄妮PK搶答中秋烤肉食材題目,雖然第一題筊被甄妮搶先回答,韓笙笙立刻在第二題扳回一城,接下來兩人一來一往搶答好不刺激,韓笙笙每搶到一題就開心的露出招牌燦爛笑容,讓胡瓜看了也不禁說:「韓笙笙笑起來好甜喔,那兩個酒窩你看看」,讓韓笙笙既害羞又開心。

韓笙笙與對手甄妮兩人競爭激烈,共9題的題目兩人一路拚到4比4平手,最後一題瑪莉亞題目唸完不到5秒,韓笙笙立馬按鈕搶答成功,順利擊退對手,讓韓笙笙手舞足蹈地開心不已,主持人胡瓜對於韓笙笙賣力搶答後來居上順利獲勝,說:「象徵了你們這部收視率啊」接下來胡瓜竟然跟瑪莉亞異口同聲同時說出:「節節高升生生不息!」師徒兩人展現同頻率的絕佳默契,讓瑪莉亞開心的立刻與胡瓜握手致意,也讓現場大家看了吃驚不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