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入圍金鐘 王識賢有信心但沒把握 蔡淑臻備好戰袍走典雅風

分享

【WoWoNews】中視《C.S.I.C.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演員王識賢、蔡淑臻分別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女主角獎,今(9/25)兩人相偕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是否有信心得獎,王識賢說,「有信心,但個個沒把握。」他對於這部戲的角色很Enjoy,得知入圍時,因為正在拍戲,所以他只開心個5秒就回到現實,而女兒知道他的入圍喜訊時,卻是對他說了一句「爸爸加油」。

對於得獎與否,蔡淑臻則抱持著「交給評審」的心態,得知入圍的第一時間,蔡淑臻和男友開心的「YA」了好幾聲,事後還去寧夏夜市吃了她喜歡的東西慶祝,但被問到是否會因此衝動想婚,她則說,會有衝動結婚的可能,但跟入圍是兩件事。下週六(10/5)就是頒獎典禮,她已備好當天的戰袍,被記者問到禮服打算露哪裡,她笑著指著脖子,「會是走典雅的路線。」

兩人回想拍這部戲時,蔡淑臻說,「在片場識賢哥很嚴肅,大家不太敢跟他說話,但他偶爾會突然神來一句。」對此王識賢解釋,拍戲時有壓力反而是好的,這樣的氛圍可以讓演員們都很快的進入狀況,加上自己的角色,所以都得醞釀情緒。至於拍完怎麼抽離,王識賢的方式就是聽音樂、看電影,或是吃甜食,平時他也會跟老婆一起做甜點,像是舒芙蕾、焦糖布丁、口袋餅等,也曾做失敗丟掉不少。和老婆感情很好,王識賢透露,每天都會交代行程,「會隨時Line她,說已經拍到第幾場,還剩幾顆鏡頭。」而在演藝圈能不傳緋聞的保身之道,他則開玩笑說,「就把自己當成太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