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夜貓組>不安牌理出牌 演唱會嘉賓竟是台語歌王翁立友

分享
(圖/顏社提供)

【WoWoNews】由今年金曲歌王的Leo王及搭檔春艷所組成的<夜貓組>9/29 TICC演唱會宣布請來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助陣,讓曾經入圍過的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夜貓組首場TICC演唱會「含金量」超高,也因為促成兩位金曲歌王首次合作,讓90後嘻哈饒舌與台語經典將在演唱會巧妙融合,撞擊出全新火花!

這次翁立友以大前輩之姿立挺新科金曲歌王LEO王及春艷組成的<夜貓組>演唱會並擔任嘉賓,還特別來到彩排現場為兩位年輕人站台,可說提攜後輩不遺餘力,對於這兩位新世代饒舌歌手更是讚譽有加,他更稱讚會念書又孝順媽媽的LEO王是「績優股」;他笑說:「我們是在一次花蓮做同一場活動認識,我看到他先恭喜他得獎,跟他聊天後,發現他跟舞台上給人的感覺不一樣;我聽他的音樂給我的感覺是很叛逆很有想法的人,沒想到私底下的人是很乖很聽媽媽話,而且長幼有序很有禮貌的人,書又讀的好!」LEO王則說:「立友哥是個很溫暖的人,一開始原本在活動上想跟他打招呼想要請教他一些表演的問題,結果聊到聊著他突然說:我也叫LEO(立友),我們都是LEO,立友挺LEO!我知道你應該很愛你媽媽,我了解你的!而且他有時候會打給我、在國外工作也會傳訊息來關心我,覺得很溫暖。」

對於新科金曲歌王邀約當演唱會嘉賓,翁立友笑說:「我做夢都想不到會跟嘻哈饒舌歌手合作,加上他們都是年輕人,其實很跳TONE!所以包括我的老闆、我的爸媽都沒想過我會跟他們合作!我相信LEO王媽媽也想不到!」LEO王則在旁邊笑說:「我媽也會來!」結果翁立友很阿莎力地說:「那我會為你媽媽唱一首她愛的歌!但該不會最後你媽媽點你的<快樂甘蔗人>!這樣我會昏倒啦!」此話一出笑翻全場!」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要忙著籌備新專輯、九月中又要飛去東南亞辦個唱的翁立友,其實工作行程滿檔,這次能橋開檔期參加夜貓組的演唱會,他笑說:「算是如願以償啦!因為嘻科金曲歌王親自邀我,我當然開心!那種感覺就像新科狀元找我去他的場子,很榮幸啊!他之後變成超級巨星,我有榮幸見證這個歷史性的一刻,以後是他是天王,以後是世界巨星,我就算做在台下當觀眾,我也與有榮焉!」

在現場妙語如珠的翁立友,可說把彩排現場逗到大家笑個不停,他一時興起還說:「為了929,我豁出去了!我嘉賓兼當主持人!」有媒體拱他要不要趁機跟LEO王邀歌,他笑說:「只要觀眾歌迷要看LEO跟立友合作,一定有機會!不過為了LEO你寫台語RAP,我來練!搞不好之後會變有新的音樂火花!只要你不嫌棄我,我們可以一直合作,看能不能碰觸更多有趣火花,真的要多合作啦!」話鋒一轉,對於唱饒舌還是有點顧慮的翁立友說:「為了929我要開始練唱RAP了!不過之後如果他寫新式台語歌,可能耳鼻喉科生意會更好,因為我唱歌會一直咬到舌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