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安眠醫生】全球影迷期盼閃靈再現 伊旺麥奎格深入詮釋內心的恐懼

分享
【WoWoNews】改編自史蒂芬金2013年的暢銷小說【安眠醫生】,延續經典【鬼店】的全新篇章,今天(9/9)推出電影預告,重現去年【一級玩家】電影中最重要關卡場景【鬼店】,騎著三輪車的小男孩丹尼長大後,由伊旺麥奎格飾演,帶領觀眾重回全景飯店,那個曾經讓他身心靈嚴重受創的地方。而為了準備丹尼這個角色,伊旺麥奎格將小說仔細讀了好幾遍,他甚至敢大膽地說:「我有自信比史蒂芬金更了解丹尼托倫斯。」

【安眠醫生】一片延續【鬼店】中丹尼托倫斯的故事,即使事隔多年,他的內心仍舊因為當時在全景飯店遭遇到的可怕事件而感到創傷,多年以來,他很努力讓自己過著平靜簡單的生活,但就在遇到一位名為艾柏拉的女孩時,丹尼的世界瞬間瓦解,因為艾柏拉與丹尼一樣擁有強大的超能力,丹尼稱其為「閃靈」,而艾柏拉感應到丹尼與她具備相同的能力,於是急切地尋求丹尼的援助。因為已高帽蘿絲為首的「真結族」正在暗地裡獵捕具「閃靈」能力的青少年,吸取他們的力量藉以獲得永生。

丹尼答應了艾柏拉的要求,一場與真結族的正面衝突勢將無可避免,但是在那之前,他必須喚醒過去曾經擁有的能力,這也代表著他必須面對隱藏在內心深處最黑暗的恐懼!

【安眠醫生】導演與編劇由麥可弗拉納根擔任;伊旺麥奎格飾演丹尼托倫斯、蕾貝卡弗格森飾演高帽蘿絲,凱莉卡倫飾演艾柏拉、其餘卡司還包括卡爾魯柏利、贊恩麥克拉農、艾蜜莉艾琳林德、布魯斯格林伍德、喬瑟琳唐娜修、艾莉克絲伊索以及克里夫柯提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