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神社之首伊勢神宮遷宮獨家放映 誠品【當代紀實電影院】9/28起登場

分享
(圖/榮獲SXSW影展兩項大獎提名的《AI新紀元》細數全球AI大事記與未來發展,導演更創建出AI導演,探索人性界限。10月12日於誠品【當代紀實電影院】放映)

【WoWoNews】您去過日本伊勢神宮嗎? 這是每年吸引800萬遊客、天皇結婚到退位都要來奉告的日本神社之首,更坐擁5500公頃森林。誠品電影院【當代紀實電影院】第二期片單公佈,獨家放映與影音平台Giloo合作的日本紀錄片《伊勢神宮:山海的千年迴響》,紀錄日本每隔20年一次的「式年遷宮儀式」,建築技術與文化傳承,也看見森林亙古至今的生生不息。正在尋找心靈歸屬的朋友,則不可錯過《行過信仰之路》,導演以兩條敘事線深層探討信仰,並對照引出信仰可以是深沉的愛,也能是把鋒利的劍。誠品電影院連續八週放映紀實電影,並規畫多場專家講座,首週9/28(六)放映奪下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的《海上焰火》,呈現難民逃脫實況,絕望景象惹人鼻酸,讓世人反省人為的悲劇。

AI人工智能也可以當導演拍片?榮獲SXSW影展兩項大獎提名的《AI新紀元》細數全球AI大事記與未來發展,導演更創建出「AI導演」掌鏡進行最後專訪,探索人性界限。而揭露電影巨擘柏格曼的真實人生《柏格曼:大師狂想》,帶領觀眾一窺影史經典幕後秘辛,該片也被選入2018年坎城影展電影經典單元。此外,獲2018年多倫多影展最佳加拿大電影提名的《製琴師與他的琴人》,記錄製琴師瑞克凱利獨有的職人精神,他堅持手作打造每把外型獨一無二、音色獨樹一幟的吉他,電影採用生活化的拍攝手法也讓影迷深感貼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