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U、CNBLUE鄭容和爭相合作的韓國頂尖音樂人 鮮于貞娥10月底來台開唱

分享
(照片:LITTLE M LIVE 提供)

【WoWoNews】曾與IU、GD&TOP、2NE1、CNBLUE鄭容和等大牌巨星合作,在韓國音樂圈有「韓流偶像音樂推手」封號的流行音樂人鮮于貞娥首次來台開唱,將偕同以樂團SE SO NEON名義剛出道就拿下2016韓國流行音樂獎連拿「年度最佳新人」的So!YoON! ,於10/31晚上八點在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舉辦《Hello, 初次見面》swja鮮于貞娥×So!YoON! 台北演唱會!

在韓國音樂界享有盛名、歌聲魅力驚人的鮮于貞娥對於十月底首次的台灣演唱會格外重視,為此特別抽空飛來台灣48小時,並在主辦單位Little M Live的安排下,於今(10/7)下午一點的誠品音樂館舉辦了一場「限定版」搶聽會;甫發行新專輯的鮮于貞娥在百忙中飛來台灣為月底的演唱會做宣傳及辦搶聽會,除了對這次台灣首演特別重視外,主要是因為對於台灣豐富的音樂文化非常有興趣,她表示:「一直有聽說台灣的朋友很喜歡看演出,讓我很期待能實際感受這樣的氛圍,加上聽到先前來台灣演出的So!YoON!提到台灣的朋友很熱情,讓我也產生想先來台灣走走、跟大家見見面的心情,因此對於這次台灣行非常期待!」

想用音樂跟樂迷來場音樂約會的鮮于貞娥,在《鮮于貞娥pop-up搶聽會》上特別帶來了<Upside Down>、及前陣子甫發行的新單曲<CLASSIC>,以電鋼琴及採樣效果器配上穿透力十足的嗓音就上陣的她,表演渲染力之強,讓全場樂迷無不沉溺在她的歌喉中,無愧韓媒盛讚她的演唱會有「此生必聽的現場演出之一」的好評!其中一首是鮮于貞娥的經典作品,沒想到鮮于貞娥一開口講了歌名,現場來的近60位樂迷一陣歡呼,發現大家都知道這首歌的鮮于貞娥非常意外,開心地說:「我有台灣粉絲!」值得一提的是,入境隨俗的鮮于貞娥一出場還特別開口用中文自我介紹,贏得大家掌聲不斷,她表示:「本來想要在月底演唱會上的歌單中,在歌曲重點節拍中加入一些中文翻譯歌詞,後來發現中文真的太難,可能要再多練習一下!」

為了首次來台灣宣傳,鮮于貞娥做了許多功課,除了把要做的訪問題目仔細地閱讀過,還向工作人員討教如何用中文跟台語問候大家;她表示:「我覺得學習基本的問候方法是一定要的,也想學我的歌名用中文和台語怎麼說,像是"接下來要為各位帶來的是OOO這首歌!"這句話,我真的很想自然而然地在演出時這樣說呢!」而聊到用中文自我介紹,由於「鮮于貞娥」這個名字非常特別,先前在上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真簿>時,鮮于貞娥還曾提到鄭容和有教過自己怎麼用中文念「鮮于貞娥」這四個字,今天趁著搶聽會,主辦單位特別把她的名字中取"于"跟"娥"兩個字的諧音,送了她兩個「魚」跟「鵝」的可愛玩偶,以可愛方式讓她快速學習念自己的中文名字;當場現學現賣用的鮮于貞娥笑說:「先前鄭容和教我念中文名已經過一段時間,其實我有點忘記怎麼念,不過我想拿到這兩個玩偶之後,我應該會很快記住!」

在韓國樂壇出道十年的鮮于貞娥因為接連與IU、鄭容和、Epik High、Heize、Lee Hi、GD&TOP、2NE1合作,除了被韓媒封為「韓流偶像的音樂推手」外,唱功一流的她在2017年底參加了韓國綜藝節目<蒙面歌王>,創下了五連霸紀錄外,在節目上以一首 BLACKPINK「whistle」的改編,更被粉絲稱讚是「韓國音樂界的梅莉史翠普」!對於大家形容自己歌聲有著「唱甚麼、像甚麼」般梅莉史翠普演技實力,鮮于貞娥謙虛地表示不敢當,她說:「完全沒有這回事!我只是懂得一點如何把歌曲用適合自己方式詮釋的方法而已。」至於「韓國梅莉史翠普」的封號,她笑說:「從小就有人說我長得像梅莉史翠普,所以才會得到這種稱號吧,哈哈!」

首次來台灣的鮮于貞娥對於台灣的印象是個「擁有美食和甜點及多元文化的地方」,她表示:「感覺這塊土地是能兼容擁有各種興趣的宅宅們及喜歡各種流行趨勢的人。」而昨晚一抵台的鮮于貞娥除了為搶聽會做準備外,還在主辦單位Little M Live的安排下,與韓國YouTuber金多多一起到有名的寧夏夜市去逛逛吃美食,看起來瘦瘦的實際上卻是個標準「吃貨」的她,一路上吃了臭豆腐、芋泥球、蚵仔煎、菱角、及古早味豆花,每樣都稱讚「太好吃」,甚至吃完臭豆腐之後還笑說:「一點都不臭!」事實上鮮于貞娥在來台灣之前,最期待的台灣小吃其實是「大腸蚵仔麵線」,她笑說:「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吃腸子,所以當我聽到麵線裡竟然有放的時候,就覺得一定要吃吃看!其實去到別的國家或城市,我最好奇的就是當地居民的日常飲食,所以請台灣歌迷多多推薦給我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