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倍潔雅首推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 天然健康定位搶攻高質感市場

分享
(圖/宥勝出席倍潔雅新品活動)

【WoWoNews】簡單生活當道,連衛生紙也走天然健康路線?金盛世紙業旗下家庭用紙品牌倍潔雅推出全台首創的「無漂白衛生紙」,訴求純粹原色、天然健康,預計十月起陸續於全台各通路上架,期待帶給消費者最天然安心的衛生紙使用新感受 !

台灣家用紙市場一年市場規模約100億元,其中以抽取式為大宗,包辦整體衛生紙市場87%的大餅。其中,致力為消費者帶來「純淨安心」生活體驗的倍潔雅,已連續6年獲得網路銷售第一名,深受消費者喜愛。隨著健康、環保意識抬頭,以天然、簡單成分為訴求的產品愈來愈受消費者關注。今年倍潔雅看準這股潮流創新突破,推出標榜純粹原色、全台第一個無漂白的衛生紙搶攻高端市場,為倍潔雅建立起質感與價格兼顧的新品牌定位!
  
金盛世表示,「倍潔雅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由100%無漂白原生木漿為原料製作而成,是金盛世歷經十年研發,不斷提升煮漿,處理漿的工藝製程,才成功推出的產品。由於沒有經過漂白,因此能保留樹木中的木質素,讓衛生紙的顏色近似木頭原色,整體更天然健康,期許這個商品能夠成為天然健康無漂白衛生紙市場的領頭羊!

人氣男星宥勝也擋不住這股天然的魅力,直呼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讓他一圓夢想。宥勝爆料,由於他熱愛大自然,連家中裝潢都堅持師法自然,遇到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後,終於找到讓整個家都能完整展現天然的衛生紙!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