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柯佳嬿、施柏宇、顏毓麟南下為戲宣傳 與兩百位同學相見歡

分享
(圖/中視、衛視中文台《想見你》玄奘大學見面會)

【WoWoNews】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魔幻愛情影集《想見你》,即將於11月17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將於中視、11月23日每週六晚上10點起於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這部影集由「金鐘影后」柯佳嬿與「男神接班人」並曾入圍金鐘獎的許光漢擔綱男女主角,加上新生代超人氣男星「台版朴敘俊」暖男施柏宇、以及《荼蘼》男主角顏毓麟共同演出,昨(14日)特別南下到玄奘大學與兩百位師生們相見歡,分享拍戲甘苦,玄奘大學校長簡紹琦以及傳播學院院長陳偉之也特別現身致意與獻花,讓演員們感受到師生們的熱情與溫暖!

《想見你》劇情柯佳嬿飾演的黃雨萱將會穿越時空到1998年的陳韻如身體裡,問起現場的同學有沒有經歷過錄音帶卡匣的年代,沒想到現場的同學最年輕的2001年出生,更有許多同學是1998年出生,甚至還有同學是1998年出生的台南人,和劇中時間、地點不謀而合,引起現場驚呼!施柏宇也提到自己1998年才2歲,所以很多東西都沒看過,拍照的手勢等,都要特別問過劇組做功課才知道。不過有趣的是,柯佳嬿、施柏宇和顏毓麟其實在南下的車上,還一路高唱1990年代金曲,從張學友「吻別」、「心如刀割」,張信哲「過火」,張鎬哲「戀人」…等,心情也一下回到1998年!

隨後問到因為隨著戲劇主視覺公布,柯佳嬿周旋在許光漢和施柏宇之間,問起現場的同學們如果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是選擇愛情還是友情,台下同學們大呼「友情!」,施柏宇也認同,選擇友情「因為友情是一輩子的!」,不過顏毓麟卻老實說「他會選擇愛情」!柯佳嬿還提出更精準的問題「但如果你和喜歡的人是互相喜歡呢?」台下學生們開始喧嘩討論,有人大呼選擇愛情,原因是「如果真的是你的朋友,他會祝福你!」,更有同學更大愛的說:「三個人都在一起,支持多元成家!」笑翻全場!

不過面對兩百多位的同學們,三位主要演員也真誠的回應和年輕學子們,柯佳嬿感性的說:「不要害怕未知,要發自內心的喜歡自己!」還不忘笑說補回馬槍:「大膽選擇愛情,不要管友情了!」;施柏宇也有感而發的說,他要分享柯佳嬿曾經告訴過他的話「遇到事情不要緊握你的手,爾偶可以鬆開你的手,看看有什麼東西飄到你手裡」,原來柯佳嬿看到施柏宇殺青之後,還陷在《想見你》情緒中走不出來,施柏宇聽到這句話之後,也突然釋懷,原來殺青不是結束,他們的友情只是換一個方式走下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