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床上最壞真的派 派翠克每天晚上自己來

分享
(圖/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距離最是讓人傷心)

【WoWoNews】紅杉娛樂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找來最有態度的藝人,床上的態度果然叫人嚇傻。一年模仿將近七十位藝人的派翠克,演誰像誰演出百萬流量,不輕易露出真實一面的他,終於在上床的那一刻,卸下了自己的心房。

甫發行新單曲《真的很派》的派翠克,在被他人嘲諷不會唱歌的刺激下,索性大開饒舌之門,專走無厘頭的風格,當你以為又是胡鬧的不屑一顧,原來這首歌早已獲得背後金主大力贊助,誰說派style難登大雅之堂。

作詞作曲、編舞邊導,到一路推出自己的作品,或許沒有驚世駭俗,但DIY的成就感,擺脫了只能活在模仿別人下的陰影,自創的派派舞更是游走尺度邊緣,現場一段床上甩手的風流樣,讓何美大喊你這個小壞壞。

派翠克與主持人何美其實早已是認識六年以上的好朋友,但派翠克孤身前往中國發展的時候,發下一年沒有衝破百萬粉絲不回來的豪語,卻沒想到前腳剛走,何美就和八弟蕭志瑋混在一起,讓孤單的派翠克只能看著自己老搭檔身邊換了人,每天晚上頓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幸好一年就衝至兩百萬微博粉絲的他凱旋歸國,並在床上直接拋出心中深藏許久的愛情問答,可惜愛情沒有對錯,是非沒有真相,朋友裡也沒有心動,一段最殘酷的真心話大考驗,儘管咬上了對方的唇,答案差點將兩個人推到了對立面。

看似玩世不恭的派派哲學,派翠克工作時卻是極為嚴肅的人。從自己練剪片、拍片到發想腳本,曾經挑戰一個月每日更新影片的目標,看似背負壓力依然能樂在其中,之後更推出一系列說唱模仿和「我們與餓的距離」,證明自己嶄露頭角的實力,雖然仍有許多酸民不滿意,但要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積極擁抱喜歡你的粉絲,因為他們才是花最多心思在你身上的。」只能說這個派,果然很不一般!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