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伯樂上城劉偉德改造張語噥 不到1年出五首歌奠定唱作女神

分享
(照片提供:上城娛樂/凱希,簡廷芮,張語噥,篠崎泫,可青)

【WoWoNews】「唱作女神」張語噥(Sammy)11/2日舉辦張語噥《U & Mi》生日音樂會,吸引了數百名「Mi粉」到場祝賀,一直很努力的語噥,頂著「超偶9」冠軍的頭銜在音樂路上走過風雨,歷經女團Twinko時期,直到今年初加入製作人劉偉德領軍的「上城娛樂」,發行五張數位單曲,成績節節高昇,備受肯定!在當晚的生日音樂會上,語噥超興奮,不僅一開場表演手上戒子就飛出去,還跟全場粉絲撒嬌,要大家把照片、影片、限動都Hashtag她,語噥更親切和幸運粉絲玩親密互動,全場氣氛一直處在最高點!好友簡廷芮(Dewi)特別從L.A.趕回來,與她合體演唱兩人的新歌《看不清你是誰》,昔日Twinko團員也齊聚生日會合體,除合體改編《怎麼啦》,凱希還跟她一起挑戰林宥嘉(Yoga)的《兜圈》,掀起高潮!

張語噥在生日會上感性表示,演藝事業的轉捩點是簽約「上城娛樂」,「我特別感謝我的伯樂、也是上城娛樂的老闆劉偉德!如果沒有遇到他,就沒有現在的張語噥!」語噥加入上城後,短短不到一年,朝著創作歌手的方向邁進,累積了5首個人單曲,尤其更受邀為千萬票房國片《第九分局》創作及演唱片尾曲《月光下的影子》,叫好又叫座,讓張語噥成為年度矚目的歌手!

張語噥在DJ丹尼斯的開場下,現身生日會與粉絲相見歡,更演唱多首代表性歌曲《對我好》、《翅膀》、《Tomorrow》、《複數的孤寂》等,近期與她推出對唱曲的姊妹淘簡廷芮,正在美國度長假,也特別從L.A.趕回來,Dewi表示是去年暑假接觸狼人殺後,跟語噥從完全不會摸索到現在,兩人成為好朋友,語噥笑說:「我們見面十次有九次都在狼人殺吧!」就連大家去唱KTV,也在裡面玩狼人殺,兩個好姐妹在生日會上全球首唱這首狼人殺歌曲《看不清你是誰》,展現閨蜜好情誼!此外,簡廷芮人到花也到,她看到花束上寫著「語噥花坊」相當驚訝:「這也太巧合了吧!」張語噥打趣說:「對吧,這我家開的花店啊!」讓Dewi居然相信,大呼不可思議,後來才知又被姐妹「殺」了!全場笑成一團。

壽星張語噥也現場和最愛的「Mi粉」親密互動,大玩「你聽我說」、「黑白猜」等遊戲,給出「深情對望十秒」、「牽手轉圈圈」、「手機五連拍」、「馬殺雞」、「副歌合唱」等好康福利。最有趣地是,「Mi粉」很幽默,還配合做效果,當語噥幫他按摩肩頸,該男「Mi粉」還爽叫:「都鬆了,都鬆了!」,另一名男「Mi粉」,和語噥深情對望十秒前,還做了10下伏地挺身,秀出好體力,當他和語噥對看到欲罷不能,台下粉絲叫:「警察來人喔!」當場讓壽星笑場,全場也笑翻!」該男孩允諾:「以後都不聽別人歌了!」讓張語噥大悅,打趣說:「錄影存證了啦!」還要對方委屈一點,目前只有六首歌可以無限循環,希望很快有很多個人作品讓他聽不完,讓全場歡呼響翻天,與「Mi粉」共度了一個難忘的愉快夜晚!

Twinko團員可青、凱希、篠崎泫也全員到齊來為張語噥慶生,她們分別提到跟張語噥高中、選秀比賽時就認識,知道她很認真會把作品放在網路上,一直到現在出了自己的作品,還成功嘗試創作,呼籲「Mi粉」們要一直支持語噥,讓壽星當下噴出眼淚,也展現Twinko之間的好情誼!她們還把張媽媽請上台一起切蛋糕,讓張媽媽也是一開口就感動落淚,語噥還提到媽媽為了今天用心打扮,不但穿出辣靴,還借了她金色的指甲油來塗,語噥也孝順母親,親自幫媽媽吹了頭髮,果然張媽媽一上台,台下都尖叫:「是姐妹!」、「全新Twinko組合!」、「被媽媽圈粉惹!」在唱生日快樂歌時,全場「Mi粉」都打開手機閃光燈,全場金光閃閃,非常耀眼,張語噥許下生日願望,第一個是「明年的首張創作專輯可以受到大家的喜歡」,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家人都身體健康!」第三個願望她依習俗默許在心底,場面盛大而感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