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戲劇新演員陳廷軒生日開唱 《圈套》好友卞慶華友情站台

分享
(照片提供: 唱戲世界娛樂)

【WoWoNews】個性傻白甜,被粉絲封為「國民甜點」陳廷軒手作甜點糖果贈粉絲,卞慶華趁陳廷軒餵食偷咬手指頭,直呼「有點鹹」

新生代男星陳廷軒,於11/30舉辦「陳廷軒KENNY Birthday Party」生日派對,慶祝22歲生日,現場吸引400位粉絲到場,跟偶像開生日Party,還有粉絲遠從國外來台,跨海送上祝福。

為了答謝粉絲的支持陳廷軒還花了一整晚的時間,親手製作有卡通造型的甜點馬林糖,贈送給每位到場的粉絲。而個性傻白甜的他,也被粉絲封為「國民甜點」。

好友卞慶華,也到場站台,並跟陳廷軒一起合唱五月天的歌曲「OAOA」卞慶華還自嘲自己是最不神秘的嘉賓,其實是自己想要上台唱歌,所以報名當嘉賓,逗樂全場粉絲。彩排過程中,陳廷軒還把自己親手製作的馬林糖,餵食給卞慶華,讓卞慶華直呼,太甜了!餵食過程中,卞慶華還偷偷咬了陳廷軒的手指頭,稱說:我終於吃到國民甜點了,但怎麼有點鹹鹹的!讓陳廷軒回嗆:是手汗啦!

活動上,陳廷軒也演唱許多歌曲,像是歌曲「一笑傾城」及「那女孩對我說」、「我們的情人節」,除了演唱之外,還帶來唱跳韓國歌曲「NEW FACE」及「RINGA LINGA」大秀苦練的舞技;陳廷軒說:真的超緊張,只要是醒著的時間,就是不斷在反覆聽歌、練唱、練舞,還有做糖果。

慶祝生日的時候,最不神秘的嘉賓卞慶華也跟另一位神秘嘉賓吳承洋推上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陳廷軒覺得為什麼一直要整壽星,事前我都察覺不出來,真的很驚喜。而卞慶華也送上搭郵輪到沖繩玩三天二夜的行程,給陳廷軒做為生日禮物。陳廷軒也許下生日願望,工作順利、學業順利、賺大錢,工作上可以有更多學習的機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