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許維恩、康茵茵挑戰格鬥戲 大展拳腳、不假替身

分享
(圖/「女拳至上」許維恩、康茵奠大展格鬥身手)

【WoWoNews】藝人許維恩、康茵茵首次挑戰武打戲,兩人在電視電影「女拳至上」大展拳腳功夫,每場武打戲親上陣,絕不假替身,敬業精神讓全劇組讚譽有加!今天許維恩、康茵茵在出席「女拳至上」上映記者會上,也特別以一身勁裝秀一小段格鬥身手,雖然現場示範是套好招式,但兩人近身對打,也真是架式十足!

在「女拳至上」片中,飾演格鬥選手許維恩、康茵茵,兩人在片中有不少對打戲,拳腳相向令人刮目相看!聊起為了拍這部戲,兩人還接受4堂課的格鬥訓練,而訓練課程也和真正的選手一樣,許維恩表示,雖然導演讓她們可以自由發揮,但她希望自己能像真正的格鬥選手一樣,所以特別要求教練以訓練選手般的方式訓練她們。
(圖/「女拳至上」上映記者會照)

既是格鬥戲,身上自然是少不了青一塊、紫一塊,康茵茵即大力稱讚許維恩的敬業精神,她表示,許維恩從不會打到會、甚至到專業,既使人很不舒服,也堅持把打鬥戲拍完,讓她很敬佩。康茵茵並說,有一次晚上,倆人都睡不著覺,許維恩還傳了躺在床上的自拍照給她,只見照片中許維恩的手臂有多處瘀青。一旁主持人唐從聖即打趣笑說,隔天上戲前再抹蓋斑膏,繼續打。

對於能在戲中大打拳腳功夫,康茵茵笑言覺得自己很帥,不過幾場打戲下來,也導致她的腰和膝蓋受傷,去檢查之後才發現骨裂,讓她現在都不太能夠蹲下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