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大佑與好妹妹世紀同框追憶青春 萬人倒數迎接2020年

分享
(照:種子音樂提供/嘉賓好妹妹與羅大佑合唱)

【WoWoNews】從「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到「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 - 青春無悔追夢版」,走過三年時光,「音樂教父」羅大佑在2019年的最後一天在合肥獻唱,與各地歌迷,一起迎接2020年全新時代的到來!演唱會的亮點是羅大佑首唱2020年全新時代力作《請珍重》,寓意開展一個全新且積極的開始,這首歌氣勢滂礡,雖然是第一次獻唱,卻有不少歌迷聽到感動落淚,羅大佑也在2019-2020年北京衛視的跨年晚會上重磅演出,隨即啟動年輕人的追隨浪潮。演唱會中大家隨著音樂搖擺手中的螢光棒,台下一片“彩虹海”,感動羅大佑,令羅大佑情不自禁幾度跳躍飛吻感謝現場歌迷支持,不少歌迷感動落淚。在演唱完《明天會更好》後,與台下上萬名歌迷一起倒數迎新年,最後一首歌曲演唱《童年》,上萬名歌迷激動高喊安可不捨離場,演唱會結束後,甚至有歌迷不畏低溫,瘋狂追隨羅大佑到飯店,只為見偶像一面求合影。

羅大佑獻唱28首歌,演唱會開始以羅大佑為音樂奔走四方的影像揭開序幕,從《鹿港小鎮》、《家I》、《童年》都讓現場歌迷喚起時代的記憶,其中歌曲《戀曲1980》也相當經典,從1982年發行至今2020年已經將近40年,在老中青各個世代間傳唱。演唱《握手》前,大佑哥感慨分享,人其實是群居動物,人與人的關係不應該被手機和網路捆綁住,彼此應該走出來,多珍重和關心身邊人,和他們握握手噓寒問暖。

這次演唱會嘉賓請到原創音樂組合「好妹妹」,兩代追夢人一同合唱《追夢人》,勉勵現場歌迷以創作音樂作為追逐夢想的信念十分可貴,喚起現場歌迷對於「追夢」和「憶青春」的共鳴。
(照:種子音樂提供/嘉賓好妹妹與羅大佑合唱)

在跨年倒數時大佑哥演唱《明天會更好》,與現場歌迷一起倒數跨入2020年,叮囑大家:「不要忘記用你的手腳過日子,這是上天送給你的禮物。手腳保護得好才會有健康,所以我還可以在台上表演,用手彈吉他。」承接《明天會更好》、《光陰的故事》的演唱將現場氣氛推至沸騰,大佑和上萬名歌迷一起迎向2020年新開始的同時,也謹《光陰的故事》紀念2019年這一光陰走過的種種故事。臨近結束之時,羅大佑演唱《童年》,台下歌迷紛紛舉起燈牌,隨歌歡呼,最後更是橫跨老中青三代全體大合唱。在演唱結束後,大佑哥送上了對於合肥歌迷的溫馨小語:「給合肥的朋友:難得相聚,更難得共同跨年!新年要更好!!」

「當年離家的年輕人」世界巡迴搖滾演唱會已走過三年時光,未來的一年,創作力源源不斷的羅大佑也將繼續走遍世界各地,與各地歌迷一同相聚於舞台,開啓空前絕後的巡迴搖滾演唱會。貫徹音樂夢不死,搖滾魂不滅,未來一年也相約每一場次的屬於搖滾教父的音樂魅力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