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任賢齊演唱會中倒數跨年 犧牲休息陪著爸媽觀光去

分享
(圖:寰亞唱片提供/任賢齊演唱+阿牛+九孔)

【WoWoNews】告別2019,亞洲天王 任賢齊跨年夜在大陸武漢舉行兩場《齊跡2019 世界巡迴演唱會》,難得的跨年演出,任賢齊特別找來好友九孔和阿牛當演出嘉賓,跟歌迷一起開心倒數迎接2020。不過今年跨年最讓任賢齊開心的,莫過於是他的爸爸媽媽專程來到武漢為兒子捧場,就在演唱會之前,孝順的任賢齊特別抽空當導遊,陪著爸媽一起遊覽了武漢東湖以及博物館等景點,讓故鄉就在武漢的任爸爸格外的開心。

來到武漢開唱,任賢齊可是一點都不陌生,因為爸爸的故鄉就在武漢,早年爸爸遷到台灣落地生根,直到1997年才第一次帶著任賢齊回武漢探親,任賢齊回想起那時候鄉下親友因為一直與爸爸聯絡不上,以為他打仗時已經離世,還為他立了牌位、放進了祠堂,直到他與爸爸回到老家探親,才驚喜重生。因為任爸爸已經88歲,所以再度來到武漢,格外有所感觸,還對他說: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回家了。讓任賢齊聽著也十分感慨。孝順的他為了讓爸媽開心,儘管演唱會再忙,他也寧可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一大早就陪著爸媽到武漢知名的東湖散散步,然後再到博物館參觀,之後還趕往演唱會場館進行綵排,父母難得一起來探班,任賢齊利用彩排特別為他們兩老開了一場包場演唱會,只唱歌給他們聽。不只聽的開心,任賢齊還帶爸媽走舞台的升降台,讓他們感受一下巨星升上舞台的感覺,任媽媽開心得就像小孩子一樣,當升上舞台的時侯,還架勢十足的對觀眾席揮手,完全就是超級巨星的風範啊!問起任爸爸對任賢齊這個兒子滿意嗎?任爸爸就說:「小齊啊~很孝順我們。有空時他都會回來台灣看我們,他有空就會回家,所以也不會很掛念他,他照顧好自己就可以。給他多少分?九十分。欠個十分,就是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而這次武漢演唱會,任賢齊還請了好友九孔、阿牛來當嘉賓,三人一同跟現場歌迷倒數迎新年;阿牛還在台上感性的感謝起任賢齊,因為任賢齊之前到大馬開個唱,當時請了阿牛當嘉賓,就讓很多人記起了他,還有人邀請他在2020年開個人的演唱會呢!此外,就在演唱會的點歌時間,有歌迷請任賢齊當起證婚人,要跟全場的歌迷一起見證他求婚,立刻獲得了全場掌聲的祝福,讓任賢齊十分的感動。這場倒數演唱會一直唱到凌晨一點多,任賢齊還在台上喊肚子餓,隨性就坐下來吃起他最愛的武漢豆皮,模樣十分搞笑,逗得觀眾也非常歡樂。台上的他也跟大家分享了1997年第一次跟爸爸回到武漢的故事,那時武漢正在大力發展中,四處都灰灰土土的,表弟還帶著他坐名叫「麻木」的三輪車回家,坐完之後,他整個人真的被震到麻麻木木的,笑翻了現場歌迷。今年再次來到武漢演出,武漢的高速發展都快讓他認不得了呢!

踏入新的一年,任賢齊許下新年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爸媽更要健康百歲。很可惜的是這一次老婆及女兒因為要上學,沒辦法跟爸媽一起來武漢跟他跨年,不過很快的他就要回台灣工作,到時就可以和她們開心相聚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