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把握「史上最長寒假」!誠品書店推書單 《神奇收費亭》艾瑪華森最喜歡看

分享
(圖/高中以下學生因疫情迎來了「史上最長寒假」,誠品書店推薦受到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及英國女演員艾瑪華森等各界好評的《神奇收費亭》)

【WoWoNews】「人類常常忘了,自己也是動物之一…」歷時五年科學調查的《下一場人類大瘟疫》解析跨物種傳染病,也是一場生態教育,透過誠品網路書店的策畫,提供您對防疫更深度的認識與理解。疫情全民關注,除了必要時戴口罩以及勤洗手,誠品書店防疫相關書籍也受讀者青睞,例如教導孩子正確洗手觀念的《肥皂超人出擊!》、列舉200種好食物清單的《逆轉疾病的科學食療聖經》等,從內到外完善防疫!因應疫情,高中以下學生也迎來了「史上最長寒假」,誠品蒐羅多本好書:受到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及英國女演員艾瑪華森等各界好評的《神奇收費亭》、日本知名繪本作家吉竹伸介《討厭的人都跌倒吧》等,讓孩子在放假時遠離手機,透過閱讀陶冶身心吧!

身體健康從日常做起。誠品書店推薦食補以及筋脈運動方面的書籍:《每日好D》教您正確攝取維他命D增強免疫力;《慢老》改變您對運動、睡眠的觀念、養成健康生活習慣;《肌筋膜‧經絡穴位‧激痛點,對症手療身體疼痛地圖全書》及《穴道導引》則透過按摩與運動,幫助理解身體狀況、改善不適。不僅大人,孩子也要懂得如何防治疾病:以趣味圖文說明細菌、病毒知識的《小不隆咚》;童趣故事講述攝取蔬果可以保持身體健康的《愛吃水果的牛》;以及幫助理解「醫生」工作內容的《我最討厭醫生了!》,透過書本內容,讓孩子也能輕鬆理解「防疫」的重要性。

面對「史上最長寒假」,您想好怎麼陪孩子充實度過了嗎?誠品書店推薦多本好書,爸爸媽媽可以和寶貝一起在家閱讀:誠品書店兒童文學TOP1的《屁屁偵探讀本》系列,鬥智推理與趣味的故事,訓練孩子邏輯思考、培養敏銳觀察,更激發大腦創意;吉竹伸介《討厭的人都跌倒吧》以趣味故事教孩子勇於面對負面情緒、練習解決問題;最了解幼兒心理的繪本作家賴馬《最棒的禮物》透過可愛插畫,帶孩子輕鬆認識各種顏色、動物及數字等,更設計驚喜翻頁,增加親子閱讀體驗;不斷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等的《神奇收費亭》,以創意奇幻故事說明人生道理;而近期最受孩子喜愛的電影《冰雪奇緣2》,推出的電影延伸故事繪本也是親子共讀的最佳選擇。誠品書店精選放假必讀書單,讓您與孩子把握漫漫長假,暢遊書中世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