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李英宏新專輯視覺全都「不要臉」!改以18禁情色陶瓷黏土雕刻展現情色幽默

分享
(照片、新聞資料提供/顏社-李英宏)

【WoWoNews】李英宏新專輯【水哥2020】即將在3/27發片,這張新作品把李英宏從出道前至今的生活日常包括工作、家庭、愛情甚至是自身人性部分用音樂創作去記載及陳述,有如成長日記般的歌曲堪稱是「水哥養成記」全紀錄!本著「水哥」豪爽及直球對決的個性,加上這次專輯中收錄了與人類原始慾望「性」話題相關的歌曲,像是〈我想和你瞎〉中描述的性衝動、出去瞎趴把妹妹;又諸如〈愛我就給我〉如此直接又大膽的情慾告白之歌,林林總總都顯示了李英宏除了帥氣外表外,對於人性本色這塊不但不避諱去談,反而能藉由音樂去幽默呈現出自己個性的一部分,讓人更能了解「水哥」本性!坦言「性」這一塊在自己青少年時期占很重要角色的李英宏表示:「性及情慾是很自然也很人性的東西,也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課題之一。」

對照在音樂聽覺上的大膽直接,這次發片不走正統宣傳路線的李英宏決定把正面看待情慾的部分在視覺上也能赤裸呈現,透過經紀人的介紹下認識了陶瓷黏土雕刻藝術家<火山販賣鋪>,其作品中帶有不少情色元素又不失幽默本色的玩趣讓李英宏愛不釋手,當下決定與其合作並提供構思而創造出令人玩味的情色小物件,包括像是「奶頭檳榔樹」、「陽具湯匙」、「裸女檳榔西施盒子」等多達十多樣的陶瓷黏土雕刻,做工精美程度宛如藝術品。不按牌理出牌的李英宏更請攝影師把這些情色雕刻作品拍成照片放在專輯內頁,一不作二不休的他甚至連封面照片都以自己的大頭人像「陶瓷大水面」作品代替,一反過去歌手專輯充滿許多帥美宣傳照慣例,這張【水哥2020】專輯完全沒有一張李英宏的帥照,不但從裡到外非常有著水哥叛逆反骨個性,還參雜了不少「18禁」的情色元素在裏頭,可說十足的水哥硬派作風!

這次選擇與雕刻家合作、更因此創造出不少情情色色小物件的李英宏,一直覺得「情慾」是每個人都曾歷經探索的共同經驗,坦言自己不會避諱討論的他,私底下還是講黃色笑話的高手,還被朋友虧說是「黃色笑話百科全書」!李英宏笑說:「愛講黃色笑話是因為有機會藉由幽默話語件皆展現人類最原始的慾望及隱喻本性有色的層面,如果有適合的場合跟朋友一起說說黃色笑話我會覺得很有趣,只是遇到對方不笑的時候就會尷尬!」 而這次【水哥2020】專輯視覺帶有鮮明的情色幽默,問李英宏自認有幾分色?(最色十分)他笑說:「我承認自己的黃色指數高達10分!因為『十』色性也,哈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