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挺防疫 全台4家桔子商旅推出「家人互換」專案

分享
(圖/桔子商旅-台中公園店)

【WoWoNews】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3/19起宣布除特殊需求申請獲准者,非本國籍一律禁止入境,本國籍入境須全面進行14天居家檢疫,使得入境居家檢疫人數每日至少有上萬人返台。桔子商旅在聽到大家的心聲,亦加入挺疫工作,推出「家人互換」專案,除了落實勤洗手、戴口罩、每日自主測量體溫、加強環境消毒,電梯每小時以酒精拭…等防疫動作,更鼓勵返台的居家檢疫者回家自主隔離,讓健康的家人以安心價錢NT$1,000起入住「桔子商旅」,趁機感受一下星級旅館的住宿體驗。http://www.orangehotels.com.tw/news/ins.php?index_id=206。

桔子商旅一直以「提供旅人安心、如家般住宿品質」為服務目標,防疫情間更希望能一起守護旅人們最珍惜的「家人們」,即日起推出「家人互」住房專專,凡入住全台4家桔子商旅(台北開封店、台北館前店、台北林森店、台中公園店),連續入住14天每房每日NT$1,000,未住滿14天,每房每日NT$1,299(以上每房限入皆限住2人),桔子商旅陪您「疫」起共體時艱,安定你我的心。

桔子商旅皆位於捷運、高鐵或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皆可抵達,豐富的生活機能及交通便捷之優點,讓居家自主隔離的您能更安心更放心,眷屬家人也能住的舒適自在。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