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小鐘遭爆與國中生起衝突 兄弟幫忙出氣「他竟落跑走人」

分享
(圖/小鐘遭好友指控沒義氣(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5)日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兄弟黑函爆料之『找蟹幫』之恥」邀請到演藝圈好友沈玉琳、小鐘、潘若迪、Paul、詹惟中等人一起上節目,眾人自曝組成「找蟹幫」好友團,但卻忍不住控訴兄弟間各種誇張行徑,讓主持人吳宗憲、吳姍儒(Sandy)都聽不下去,節目更邀請到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節目串場,以招牌口吻一一念出眾人的「罪狀」,增添不少笑料。小鐘被兄弟們嚴厲指控「沒義氣」,惹出麻煩時好友幫忙解圍,沒想到他居然丟下好友落跑?

潘若迪氣憤爆料,「找蟹幫」常相約騎單車,小鐘平時就愛衝第一,也不管後面的人有沒有跟上,「有一次我們快騎到圓山的時候,我從後面追上他,發現他跟一群小朋友有衝突,大概八個國中生,跟人家碰撞,人家要打他,我看到自己哥們被這樣對待,趕快衝上去,後來有六個都在打我,我在幫他擋喔!結果他騎腳踏車就走了!留我一個人在那!」現場眾人聽了怒斥小鐘毫無義氣,小鐘笑著解釋,「我不是跑啦!我是去搬救兵。」

小鐘則是控訴沈玉琳「明明靠不住,卻營造自己很罩的樣子」,爆料沈玉琳相約兄弟們去「熱鬧」,結果把眾人都嚇跑!小鐘怒道,「那時候他還沒結婚,說有認識金主,要帶我們去玩、去熱鬧,我們滿心期待,因為那間店叫做『人間天堂』,結果門一打開,小姐進來,全部都是阿姨!」沈玉琳笑回,「怎麼可以有年齡歧視呢?」荒唐對話讓憲哥忍不住對著女兒Sandy喊話「寶貝,妳現在知道爸爸平常是個如何檢點的人了吧!我只是名聲不好,但我從來不去這種地方。」

平常愛揪兄弟們吃吃喝喝的潘若迪,則被眾人封為「Sponsor潘」!小鐘透露「每次大家出門吃吃喝喝,都是潘老師找贊助,我們去吃、幫忙打卡、拍照、上傳FB」,沈玉琳搞笑道,「所以離開這個幫的人,都是覺得太丟臉了,到處給人家白吃白喝,甚至只是吃『六碗麵線』,他也要靠Sponsor(贊助)!」眾人怒指潘若迪的行為根本就是「賣友求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