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位居高雄市中心 【中央花園】擁抱無價景觀帝標

分享
(圖說「中央花園」位居高雄市心地王,繁華眾星拱月;採用世界名品廚衛,鋪陳高端極致的生活享受。巴巴事業/提供)

【WoWoNews】位於高雄市中心,由巴巴事業投資興建的「中央花園」近高雄市中心都市之肺的中央公園,地段沒有瑕疵,全棟建築精彫細琢,頗具時尚品味,呈現大器格局,規劃坪數最小122坪,屬於換屋型產品,吸引層峰領袖目光。該案鄰近捷運舊市議會站、美麗島站與中央公園站,位於前金區,可說是高雄市中心的精華地段,蛋黃區中的蛋黃,360度環景收藏,能遠眺柴山濃綠蓊翠,放眼港都浩瀚海景,坐看愛河瀲灧波光,與港灣落日餘暉相映,視線綿延中央公園壯盛綠意。

巴巴事業為全國皆有推案的上市建設公司,經歷三十多年成長,董事長黃烱輝他以聰明設計、傑出工藝、幸福生活三大理念,使每棟宅邸都從空間規劃扭轉生活想像,不論是建築外觀,或公設、景觀、燈光都是如此,從建築設計改變城市的樣貌,以建築讓高雄站上世界舞台。

「中央花園」若從城市發展圖來看,基地坐東南朝西北,單層2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不僅公設比僅31.59%,更榮獲第一屆金質建築肯定。該建案也正處中華三路與中正四路交會的十字軸線核心,又是高雄唯一為美麗島、中央公園及市議會三捷運站環繞形成三捷一輕齊匯的個案,未來無可限量。規畫為地上37樓、地下7樓的摩天住宅,高樓層擁有無敵的山、海、河、港及都市景觀,外觀展現時尚現代特色,突顯精品建築定位,禮聘當代各界菁英攜手操刀,還精心設計專屬總裁級招待所,二樓整層150坪私人招待會以及頂樓Sky Lounge,都顯氣派非凡,更是成功人士登峰造極後不可錯過的經典傳世住宅。

巴巴事業以建材、九大工法與高坪效規劃的專業,打造幸福建築,「中央花園」的「制震」結構設計,更是巴巴事業以最高的安全結構係數頂級擘劃,特地採用日本住友出品,SRI制震壁科技,為日本新世代高性能制震材,利用橡膠材「黏彈性材料」特性,像海綿一樣快速吸收破壞能量,搭配由日本三井獨家研發的摩天建築科技,與台泥HFC高流動性混凝土,不加水自流動填滿每一個角落,以強化結構力,有效抵禦地震與強颱,更是現今唯一獲日本國寶級古蹟指定採用,超越其他豪宅;隔音部分是從樓板從傳統15cm提升至22.5cm厚的BOID高效制音制震中空樓板,並兼具防火功能,解決多項問題,使得居宅環境靜謐、安全、舒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