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安心亞負能量淚流不止 宋柏緯粗魯強吻安撫

分享
(圖:歐銻銻娛樂提供/安心亞(右)擔心戀情告吹,宋柏緯(左)承諾會讓她幸福)

【WoWoNews】安心亞與宋柏緯於《墜愛》談人神戀,在反派古斌的攪亂之下,兩人感情走向逐漸變得虐心。安心亞由於入戲太深,一場山上相會的橋段拍到淚流不止,宋柏緯想用強吻安撫女方,事後他反省自己的動作太粗魯;而他除了忙著照顧女友,還得面對古斌挑釁,戲裡兩人是死敵,現實中則相約練武,被高難度武打動作操到汗流浹背。

《墜愛》中「樂米CP」接力式的粉紅泡泡戲,讓觀眾朋友每週都充滿期待,不過男主角宋柏緯回憶起拍攝此劇的情況,他卻說:「有滿多場吻戲的,很常被拉在拍攝表上,但都取消,所以這就像一個『都市傳說』一樣,是一直存在我心中的恐懼。」
(圖:歐銻銻娛樂提供/宋柏緯(左)粗魯強吻,把安心亞(右)緊緊抱住)

兩人的戀情阻礙越來越多,安心亞擔心戀情告吹,獨自跑到山上散心,宋柏緯前往安慰,一改溫柔作風,直接強吻女方,再度化身成「霸氣月老」,事後宋柏緯坦白:「那場我算是非常主動,有點粗魯衝上前的動作,其實有一點緊張。」安心亞也受當下氣氛感染,拍完後還哭了一段時間,與宋柏緯打打鬧鬧後才平復負面情緒。
(圖:歐銻銻娛樂提供/宋柏緯(左起)、古斌在戲中是死敵)

本劇唯一反派古斌(飾 石三生)出現後,劇情更顯緊張刺激,「大月老」宋柏緯、「月老使者」吳珝陽與他都有打戲,三人也在劇組安排下一起上課。由於古斌曾學過跆拳道,在現場他當起小老師幫助另外兩位,他表示:「這幾年我有特別去找武術老師,學一些鏡頭上的表演,因為平時會打,不代表在鏡頭上也能打。」

三人在專業老師指導下進步神速,宋柏緯越打越有心得,還說:「打的時候好像很大力,可是重要的是打之前跟打之後的狀態,(鏡頭)呈現很容易就忽略。」相較之下吳珝陽練習後面色蒼白,他無奈:「我覺得內臟一直在震動、旋轉,整個嘔吐要衝上來,全身一直在抖,然後冒冷汗。」

古斌擁有基本功,足以承受反覆的武打練習,但他認為:「拍打戲不管你有經驗還沒經驗,其實都會受傷,只是多與少、重跟輕而已。」其中一場戲他跟宋柏緯被安排在高處打鬥,當下古斌才真正感到恐懼,「那時候大概五米(公尺)高,我們站在一個一米的正方體上面,要做一些打的動作,我發現還是會腳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