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天才》老少大PK 徐凱希撿到槍砲火不斷

分享
(照/何篤霖曾國城徐凱希張文綺徐乃麟檢場)

【WoWoNews】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所主持的《天才衝衝衝》,本周進行老少大對決,由活力組的JR、林彥君、GIGI、大根、阿樂對抗長青組的何篤霖、檢場、楊繡惠、宋少卿、李祖寧一起來玩「拷貝我的演記」、「燃燒吧!關鍵字」、「單位TEMPO」,挑戰輸的隊伍還要接受變裝懲罰。由於之前推出的老少PK觀眾反應熱絡,再度推出的第二彈剛開場就火藥味十足,張文綺、徐凱希還笑稱長青組加起來超過500歲,楊繡惠氣得回嗆:「我們不是500歲,我們是五府千歲。」

新單元「拷貝我的演記」需要挑戰者把「WHO」、「WHERE」、「WHAT」用演的方式讓隊友猜,演繹難度五顆星。不少長青組來賓表示都沒有玩過,徐凱希則開玩笑地回說:「你有玩過但忘記了對不對!」讓長青組卯足全力,第一棒的徐乃麟就旗開得勝,三個問題都答得很精準,反觀同隊的檢場完全在一旁放空,就只回了一個「哦~」字,讓徐乃麟當場爆氣說:「你都沒講話,哦個屁阿!」連曾國城都忍不住跳出來說:「你在家看轉播就好啦!」可惜第三題題目對長青組演繹難度太高,李祖寧不小心成為全隊的老鼠屎,把何篤霖演的狐狸變玉兔。反倒是活力隊表現可圈可點,看似很難的題目「摸乳巷」,徐凱希也能抓住精髓,大根一看就能猜的出來。最終長青隊飲敗,只得進行變裝懲罰,再次將華視開播30年的經典好戲《包青天》變裝出場。

原以為活力組會一路過關斬將,沒想到換完裝的長青組卻氣勢如紅,「燃燒吧!關鍵字」單元中大敗活力組,在上一輪被喻為老鼠屎的李祖寧這次卻大發威,接連擊敗JR、張文綺、徐凱希,其中跟徐凱希的交手題目「語」幾乎要把所有想到的語言都講過一遍,一旁的徐乃麟不耐煩的說: 「再來阿,看你們能夠講多少阿!」而號稱能夠一個打十個的大根竟然也在扮演「包青天」的檢場手下飲敗,題目是要用「命」造詞,檢場一個”命名”打得大根錯手不及,尷尬的大根只能打圓場說: 「在包大人面前我不好意思講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