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禮敬全臺醫護團隊 里仁有機蘋果、飲品讓醫護人員好窩心

分享
(圖/里仁總經理李妙玲(右)至醫院向醫護表達感謝之意)

【WoWoNews】為了支持防疫前線的醫護人員,里仁舉辦「你買我捐 禮敬防疫英雄!」活動,獲得數萬名消費者熱情參與,共同捐贈近10萬顆有機蘋果、近7萬瓶飲品。除此之外,里仁員工發揮巧思,親手製作大張慰勞卡片,在門市邀請消費者寫下對醫護團隊的祝福與鼓勵,並隨物資送至全臺31間收治醫院,向晝夜不懈的醫護人員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里仁總經理李妙玲認為「你買我捐 禮敬防疫英雄!」活動之所以獲得消費者的熱烈響應,除了感謝消費者長期對里仁的信任與支持外,更是因為醫護人員挺身為國人健康拉起堅固防線的勇氣,全臺民眾有目共睹。所以在2020年3月24日至4月15日活動期間,數萬名消費者熱情參與,以實際行動向醫護人員傳遞滿滿的感謝。

乘載里仁與消費者心意的有機蘋果、飲品與手工卡片,已全數送達近10萬名醫護人員的手上。很多醫院收到這麼多的慰勞物資及手作卡片都連呼感動,表達受到很大的鼓勵。有醫院代表特別致電里仁:「我們收到的不只是物資,還有很大的支持力量!」、「謝謝你們支持整個醫護團隊」、「量身訂製的卡片讓我們好感動」。也有醫護人員特別在社群發文:「很感謝里仁想到呼吸治療師」、「收到好大一箱防疫物資,竟然是有機蘋果耶!」里仁與消費者的暖心舉動,期望能鼓勵、撫慰防疫英雄們近來的疲憊與辛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