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首屆「XR創星金點大賞」頒獎典禮5/15創新登場

分享
(圖/XR創星金點大賞0515隆重登場)

【WoWoNews】全台首屆「XR創星金點大賞(XR Golden Awards)頒獎典禮」即將於5月15日(五)下午2點登場,首創XR虛實整合線上頒獎典禮,集結22位學、業界重量級評審,超過百家台灣XR優秀企業與新創團隊,歷經百日重重評選,最終獲獎的XR產業新星即將揭曉!XR創星金典大賞由國家發展委員會指導、XR EXPRESS Taiwan主辦,首屆將導入XR技術打造虛實整合的線上頒獎典禮,並從超過百件作品中,遴選出最終獲獎的22個優秀作品,挖掘出所有台灣最具潛力及創意的XR創意新星。

XR EXPRESS Taiwan計畫主持人暨社團法人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TAVAR)理事長謝京蓓表示:「隨著近年來XR技術越發成熟,越來越多優秀的XR企業誕生。為了發掘出代表性的應用及潛力新星,XR EXPRESS Taiwan特別舉辦了台灣第一屆專屬於XR產業的大型獎選比賽:XR創星金點大賞,期盼為XR產業拔擢出更優秀的技術、產品與企業。」

XR技術近年來於全世界嶄露頭角,加上自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更加速了企業導入XR技術應用,讓人們的生活有了不同面貌。為了真正落實XR技術成熟應用於生活中,並因應防疫期間避免群聚,首屆「XR創星金點大賞(XR Golden Awards) 頒獎典禮」將導入XR技術打造虛實整合的線上頒獎典禮,典禮全程採用AR最新技術成像,以及Volumetric capture(全3D AR影像)進行,讓頒獎者、受獎者無須身處同一現場也能共同互動、參與,一般民眾還能透過線上觀看AR頒獎典禮,感受XR技術所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