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亞培再捐三千罐營養品支援防疫 關懷在地長照中心與教養院

分享
(圖/伊甸基金會宜蘭教養院感謝亞培捐贈千罐營養品,提供住民營養支持)

【WoWoNews】新冠肺炎衝擊全球經濟,影響民眾生活甚鉅,全球醫療健康企業亞培善盡企業責任,力挺防疫。繼捐贈台北市政府防疫包物資及提供前線人員營養補給後,現另捐贈3,000罐亞培安素香草少甜配方營養品予怡德老人長照中心以及伊甸基金會宜蘭教養院,為約400名住民提供營養支持。

怡德老人長照中心照顧近200位60歲以上之長者,包含日常生活機能退化的失能與失智者。怡德長照中心林哲弘董事長表示,防疫期間長者的健康與安全第一,唯礙於訪客管制和防疫感控等措施,長者僅能透過視訊與家屬聯繫,心情難免受到影響。「愛與關懷」是中心服務的宗旨,感謝亞培公司除了每年安排志工服務關懷陪伴長輩外,這次在疫情期間還特別關照到住民營養健康,體貼補給加強長者的抵抗力,為營養加分。「亞培的關心與支持,讓住民及工作人員更有信心面對疫情,感受到社會對長者的愛護。」林董事長代表所有受照顧的長者感謝亞培公司。

伊甸基金會宜蘭教養院院長謝清桂也表示,院內安置約200位重度、極重度成年心智障礙者,提供住民健康照護、生活照顧、生活自理訓練等服務,也提供家庭支持、家長充權、諮詢等,目的即在與原生家庭更緊密地結合成為夥伴關係,共謀住民的福利,打造為「最小弟兄」都能在此安居生活的樂園。疫情期間該院的近200位住民同樣因防疫措施暫停戶外活動以及探訪,住民心情大受影響。謝院長說,亞培是第一間捐贈大量物資給宜蘭教養院的企業,「亞培的關心及熱情,我們真切感受到了;宜蘭教養院要表達感謝之意,並期盼大家能用健康的身體和平穩的心態度過疫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