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17鐵胃主播組隊挑戰大胃王丁丁 丁丁一打六整頭和牛帝王蟹喉嚨借過

分享
(圖/-十八汪公(前排中)珍妮丁率先代表戰隊出戰丁丁。(17 Media_提供))

【WoWoNews】17 Media人氣直播節目《17瘋開箱》日前進行「第一屆大胃王挑戰賽」,邀請到最近竄紅的Youtuber大胃王丁丁擔任把關魔王,由17主播中票選出6位鐵胃主播共組17戰隊攜手挑戰和丁丁PK一起開箱「蘭苑私廚」的極致和牛料理。

票選活動男女分榜各選出3位主播代表17鐵胃共組17戰隊,對抗大胃王丁丁,雙方挑戰吃下一頭和牛料理,17戰隊主播包括珍妮丁、十八汪公、璇璇Alyse、大樹阿仁、77、戰哥歌喉讚等6位,大膽挑戰赴日本、泰國等各地參與大胃王挑戰戰績輝煌的大胃王丁丁,開場主持人梓梓(董梓甯)先幫17戰隊謀福利,端出10顆水餃熱身測試丁丁實力,丁丁說在家曾15分鐘內吃下200顆水餃,現場10顆香菜水餃他神速27秒就完食,讓一旁17戰隊主播全嚇到。

比賽共分三回合,每回合丁丁一人都面對與17戰對六人加總同樣分量食物,主播們若完食關卡食物或所剩分量少於丁丁獲勝,都可獲得獎金,加上六人可號召觀眾粉絲投點加持干擾魔王,17戰隊即可幫丁丁加一碗白飯或送他一盤菜,首先進行和牛關卡,必需10分鐘內挑戰吃下A5級和牛11部位+肋眼牛排,總重量約2kg。比賽開始,六位主播輪流上陣和丁丁對戰,只見店長Ken不斷送上各部位和牛料理,觀眾紛紛留言說兩邊是不一樣的風景,最愛吃肉的丁丁吃得怡然自得,一盤盤接連完食,還笑著嗆聲「快幫我加菜!這樣分量好像有點不夠!」梓梓看到忍不住問「為什麼他這麼會吃還這麼瘦?他就像來吃晚餐一樣輕鬆」另一邊主播們壓力山大,嘴巴咬肉咬得很痠,有的已經吃到神情辛苦、放空,第一關已經都吃到約八分飽、感覺辛苦,觀眾中不少丁丁粉絲看得直喊丁丁放水放很大,發現丁丁沒像比賽那樣快速吃。這關在觀眾送點加持幫助下,17戰隊把一盤燒餅夾和牛送給丁丁,因而獲勝拿到關卡獎金。

第二回合是澱粉關卡,內容包括和牛滷肉飯6份、和牛乾拌麵4份、和牛漢堡3份,吃完第一關對大胃王丁丁而言只像前菜,他說自己約五分飽,但第二回合吃了說不定又會開胃,戰鬥力可能再度提升,奇特胃容量十分驚人,六位主播無限換棒輪替上場吃得很認真,吃到眼神崩潰放空,十八汪公抬頭說「好像看到阿嬤了。」

觀眾好奇問丁丁現場幾位女主播最喜歡哪位?丁丁嘴甜稱讚戰隊女主播都很漂亮,但想了一下笑說還是食物更好看,丁丁是這兩三年去吃了吃到飽才發現自己大胃王潛力,每天餐費約花費2千元,若沒比賽一個月餐費就要六萬元。

17戰隊主播說對抗丁丁只能開心的吃,沒辦法再施展什麼戰略,主播們第二關起越吃越安靜,都說太飽了明天不吃飯了,主播各個挑戰自己的極限,中途下場時都原地跳動運動或到餐廳庭院走走,希望能有助消化,丁丁看到第三回合的海陸關卡,有鹽烤帝王蟹、熱石燒龍蝦、大盤雞豬羊三種肉,總重約2kg,眼睛發亮說又開胃了,丁丁一人快速完食六人份帝王蟹、六人份龍蝦,主播們憑著努力和堅持,在二、三回合所剩食物加總重量都險勝(少於)丁丁一些,挑戰魔王成功開心抱回三關獎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