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創紀錄勇奪五冠王 賈靜雯包場邀近200位親友們同歡

分享
(圖:威視電影提供/《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狂賀電影票房破1800萬)

【WoWoNews】全民瘋角落、萌勢力席捲電影院!亞洲人氣王「角落小夥伴」首部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於上週五(7/10)在台上映,超強魅力籠罩全台,首周末三日吸金狂賣1800萬,不僅成功奪下首週末台北票房、全台票房、全台新片票房三個冠軍之外,超強成績更打破今年動畫電影《1/2的魔法》、《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的開票紀錄,成為今年動畫電影及日本動畫電影開票雙冠王,總共5個冠軍榮登「五冠王」寶座,成為疫情解禁後最賣座電影!儘管學生們尚未放暑假,卻因為《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的超強熱賣,讓戲院湧現久違的人潮,全台觀眾「報復性看電影」攜家帶眷擠爆電影院,不僅讓影城笑得合不攏嘴,更讓《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獲封疫情解禁後的「票房救世之作」!電影預告請見:https://youtu.be/i2JeF9-Hu8s

第一時間得知票房大賣的消息,擔任電影中文配音的賈靜雯開心地說:「超級無敵開心跟榮幸!謝謝角落小夥伴療癒大家,也讓我的聲音被聽見,開啟我另一項才華之路!」上週六 (7/11)賈靜雯也自掏腰包,特別包場邀請了近200位親友們全家大小一同觀賞《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電影結束後全場開心大合照,而賈靜雯也發文慶祝:「這樣的歡樂相聚,都因為角落小夥伴。意味收穫,爸爸媽媽都說好看!」角落小夥伴上映後獲得全台觀眾零負評的一致盛讚:「角落小夥伴真的是太可愛了,每一幕都讓我目不轉睛!」、「會看到哭,一定要準備衛生紙 !」還有網友笑說:「看完電影後回家找不到小孩,突然發現他躲在牆角說自己是角落小夥伴!」角落小夥伴魅力無法擋,下周即將迎來暑假,人潮勢必再度出籠讓全台「角落熱」持續延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