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旅行社的逆襲~「好想出去玩」細數挪威世界遺產

分享
(圖片提供:友泰旅遊-挪威圖)

【WoWoNews】「好想出去玩啊」,「好想出國喔!」這應該是最近很多人的心聲,雖然台灣很棒,有許多美麗景觀,但坐上飛機出國的感受就是不同,「偽出國」大概是最近作夯的名詞之一了!

專營歐洲、中東等長程旅遊路線的「友泰旅遊」,面對完全停擺的國外旅遊,深知旅客渴望出國的心,所以逆向思考,將舉辦一系列「好想出去玩」旅遊講座,在「悶到爆」的炎夏之日,邀請舊雨新知一起來跟領隊朋友,吹著冷氣、看著美圗,讓心出走,悠遊國外美麗的風景中!

「好想出去玩」系列講座首先登場的是北歐系列,第一場邀請資深領隊陳中洲分享「挪威世界遺產」。挪威是一個自然景觀極為豐富的國家,維京人的故事更有趣又傳奇,豐富的漁業資源又為這個幸福國度帶來怎樣的經濟發展?歡迎有興趣民眾一起與我們喝杯茶,超前佈署我們想玩又愛玩的心!

時間: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下午2:00-4:00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80號5樓 (友泰旅遊會議室)
(捷運松江南京站2號或3號出口,出站右轉步行約3分鐘)
活動連絡人:陳泓燁(02)7701-6866 # 317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3Ozby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